close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謝謝大家關心,阿胖喵昨天已經去看醫生包紮好傷口了。
感覺已經沒什麼大礙,兩天後拆開之後就等新爪子長出來。
醫生說阿胖喵很勇敢,因為爪子整根斷掉是很痛的就跟人的指甲整片被拔起一樣。
醫生把斷裂的爪子整個剪掉,這樣可以避免一直因為爪子去碰觸到傷口引起疼痛。
也抹上止血粉,打了兩根消炎止痛針。
其實除了斷掉的爪子外,其他爪子也是都跑到分岔了,
可以想見當初阿胖喵是怎樣奮力的在逃命。

只是,我怎麼覺得怎麼包紮後的阿胖喵有種 rocker 的 FU(笑)。
醫生幫阿胖喵選了個螢光粉紅的膠帶,看起來就像是個螢光棒啊~
整個就是非常搶戲的一根棒子~

Photobucket

阿胖喵看起來心情很平靜,跟平常一樣。
反而是我心情比較激動,晚上為了這件事跟我媽大吵一架然後一直在大哭。Photobucket
結果吵架時阿胖喵還在旁邊喵喵喵的勸架,一直磨蹭我媽。

我:如果狗還是要讓他上來,我就想帶阿胖喵搬出去。
我媽:你要搬就搬啊,老是跟我嗆要搬出去,妳搬出去我省著作妳奴隸(整個失控)。
然後開始抓狂,還一直跟我嗆狗為什麼不能上來,是每次上來都這樣嗎?
妳為了這件事跟我生氣,人不如貓。。。。。。
我:......

我無言了,反正我不想再多說,累了,準備開始找房子就是了。Photobucket

昨天為了安慰他,還一次給他吃了貓草、貓餡餅跟貓鱈魚香絲。
平常只要裝籠,阿胖喵就會呼天搶地像要把籠子拆了準備逃獄一樣,
昨晚帶他去看醫生時,阿胖喵卻異常乖巧,連吭都沒吭一聲。

醫生一直稱讚阿胖喵個性很好,真的~但是都是在外面。
我想是阿胖喵欺善怕惡的個性使然吧(笑)。

阿胖喵昨天臉看起來特別圓又可愛,所以我拍了很多張。

Photobucket
一柱擎天

Photobucket
嗚嗚

Photobucket
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Photobucket
發生了什麼事嗎?(尾巴在晃動著)

Photobucket
不管如何還是要向前看啊,貓嗚~

Photobucket
但怎麼還是有種淡淡的哀傷

Photobucket
下次誰要欺負我,我就用我的螢光旋風腿對付他
(我:可是你看到狗來都只會逃命耶)


最後,謝謝大家不嫌棄我愛發牢騷還安慰我。我跟阿胖喵都非常感謝各位的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e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