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胖喵脫衣了
脫掉穿了近六年的純貓毛大衣
說實在一開始看得很不習慣,感覺好赤裸喔

其實,每年夏季都會興起將阿胖喵帶去美容除毛的念頭
但身為悲賤的貓奴,實在是不放心將它交給陌生的美容師處理
所以每次都是不假他手,隨性所至就幫阿胖喵抓進浴室洗個香噴噴的澡,再來個人貓大戰吹風記

這樣的生活,也過了六年,除了偶而留下的貓爪印記,偶而被抱怨貓毛滿天飛,其他倒是相安無事

但,今年夏天感覺特別炎熱,加上入夏後蚊蟲特多
我身上也多了很多又紅又癢的的紅色記號,每天抓到我快抓狂了!
終於下定決心將阿胖喵的毛除之而後快

龜毛如我,即使是沒耐心沒時間也一定要隨侍在側才安心
一開始見到美容師將雙層面照矇上阿胖喵的臉時,我心情真的很難過
覺得阿胖喵好可憐喔,後來看見理毛刀在它身上遊移,隨之掉落下一團一團的毛髮
就很像在替綿羊除毛一樣,我還是感到些許糾結(我真是個溺愛寵物的主人)
過程中,一直聽到有喵瞇沙啞的叫聲,我心都碎了還隨時準備要衝進去搶救它,
心想阿胖喵這麼有忍耐力都叫到沙啞,一定是受盡苦頭了吧~~
後來證明是店裡一隻愛叫的貓咪在後面配音@@

理完毛的阿胖,看起來真像個小老頭
不過貓頭被修得圓圓的,超可愛!
原本以為嬌貴的阿胖回家一定發脾氣跑去躲起來抗議
但它竟然悠閒的在家中四處散步,家人除了一開始大笑幾聲外
後來馬上就習慣這種光溜溜的阿胖喵,媽媽還說摸起來很像在摸絲絨~哈
剃了毛的阿胖,感覺行動也格外敏捷,跟以前豪華威風的形象相較,也有一種大頭的可愛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e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