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東西,真的是很令人愛不釋手啊!!!

我是看到可愛東西就會忍不住想大叫亂跑那種人
不管到了幾歲,我想應該都會如此
辦公桌跟家裡也是堆滿了各式各樣的轉蛋、玩偶等等

最近大概生活有點無趣,又買了好幾樣小東西來犒賞自己
一一介紹
(1號 OPEN 將)


昨天剛剛收到的可愛第二代OPEN將抱枕
去超市領貨時,可是引起店員跟路人羨慕的眼光啊!
一隻550元,很多人都說要價不貲
但看在它附上一朵朵軟綿綿的雲朵,整體頗有份量的質感,其實也不算太過份了~
不過大概是大批生產的成品,所以不置於太過細緻,就且當作是可愛的紀念品囉

(2號 MOTHER GARDEN藤包)



夏季,真的要來個藤包啊!!!
藤包不只給人視覺效果的涼快感,使用上也絕不致汗
不過有點刺激皮膚就是了,有一好沒兩好@@

尋覓許久,找到一個大小適中的提包,又有束口袋使用便利
我承認是有點夢幻啦,但是假日帶著它到郊外是不是非常愜意呢?(愛幻想的資深少女症)
我這個幼稚的人,很喜歡到可愛的雜貨小舖尋寶,所以日本總是吸引我一再造訪
這個藤包也是來自我的愛牌MOTHER GARDEN
這牌子有好多會令人尖叫的小玩意,小海獺系列應該是招牌吧~~

說到小海獺,馬上來介紹第三樣
(3號 MOTHER GARDEN小海獺面紙包)


其實我家還有一隻小海獺抱枕,我都叫它小白
我真的很無法抗拒外表可愛摸起來又棉柔的小東西
只要指尖一觸碰到,好像所有細胞都被撫平一樣
只要看著小海獺的笑容,疲累馬上消解一半,
要是在把玩在手上,就會像個小寶寶一樣滿足了~
難怪這幾年日本很流行療癒系商品,看來我內心身處是很需要被治療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e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