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很久沒來好康報報了~
七月對我來說是吃不停買不停的月份啊~
大概是氣溫太高,體內的慾望之火也熊熊燃燒著。

尤其是有恐怖的連鎖購物反應,讓我最近的荷包空空空。
都是運動起的頭,也是我莫名沈浸在一種追求美好生活的氣氛中引起的。Photobucket

症狀如下:

因為運動,想買舒服的 BRA TOP 上瑜珈課可以免受鋼圈壓迫之苦,
我一個人就自成一團找代買一次訂足了七件UNIQLO 衣物。
(話說 BRA TOP 真是我這夏天挖到的好物,真的舒服又好穿讓我好想再追加啊!)

因為運動,享受起樂活的悠哉生活,
買了兩雙平底帆布鞋、好穿又有型的的 MANGO 棉褲,及許多可居家可外出的彈性衣物。

因為運動,想要享受流汗後沐浴的舒適感受。
我很想買整套瑰柏翠的玫瑰沐浴組合(目前還在壓抑中)。

最近莫名都忙著在買東西、面交、幫朋友買東西跟朋友面交的瑣碎小事中。
唉唷,購物行程應該差不多該終了。

衣物系列因為還要拍照與試穿,待下回有空專文介紹。
今天要介紹的是最近發現的好康,買七月 ELLE 送 CAUDALIE(歐緹麗) 蘇維濃沐浴膠。
這個好物可以稍稍平息我想要買整組沐浴系列的慾火。(真的是稍稍,因為只有一瓶沐浴膠嘛)

Photobucket
雖是贈品,但 200ml的正品大小很有誠意

CAUDALIE(歐緹麗)中文名字聽起來很陌生,但其實就是泰奧菲很有名的葡萄籽系列喔~
蘇維濃的意思來自於蘇維濃葡萄種,不過這名稱好繞口又抽象啊~哈,
總之也是葡萄籽粹取精華的沐浴膠~聽起來很奢華吧~

ELLE 這期的內容,個人覺得普普,好像是以婚禮為主題,還附贈一本婚禮小冊。
我想應該很適合最近要準備走入禮堂的人吧(薰,我在指妳~哈)。
不過我隨手翻翻,就擺到一邊去了(重點很明顯是在贈品上)。
用誠品卡打了九折,才 180 元就能買到一瓶原價也要好幾百的沐浴膠,個人覺得很划算喔!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的健身好伴侶,沐浴及隨身保養小物,裝在 N 年前品木宣言組合的環保袋裡

Photobucket
裝成一袋,運動後用喜歡的東西洗淨身體,真的是很開心的事,當然還要來個蒸汽。

有了這瓶加入我的健身房生力軍,讓我覺得健身後的沐浴真是種享受。
上週很快就帶去使用,香味淡淡的很怡人,洗起來也很舒服。
花小錢就有一瓶 200ml 的專櫃品牌優質沐浴膠,我覺得非常值得呢~
真心推薦給大家~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e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