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忙碌的上班生活,總需要有些東西來療癒自己疲憊的心靈。
今天才在跟同事閒聊,兩人都深深覺得事情也太多了吧。
每天在公司一刻不得閒,即使每天上班超過十個小時,事情還是排山倒海接踵而至。
身為小小的 PM(掌握產品價格與動態,隨時注意銷售與庫存、檢討價格定期召開 forecast 及銷售檢討會議),
但還身兼 marketing(辦活動、想文案、參展、異業結盟)
與會計(聯絡付款事宜協調開狀押匯計算複雜的應收帳款)、還需應付各種疑難雜症、突發狀況。

喔,以上工作請乘 N 倍,因為我身上掛了兩個完全不同的產品系列@@,超過十幾樣產品。
每天追趕各種進度,聯絡各種人進行 N 種事物變成我的生活重心。
這麼忙碌又緊張的狀況下,很需要受到撫慰的。

有些東西放在身邊,的確會讓我飄過一點小小的幸福感受。
在辦公室裡有這些溫暖,也算是暫時支撐我繼續前進的力量。


先來看一下我擁擠雜亂的辦公桌,一次要辦超多事,電腦視窗大概都開了 20 個以上,桌面也從未整潔過@@。
Photobucket
位置又很擁擠,光是一堆 folder 就快沒地方放了,螢幕上貼滿我的備忘錄。

呼,趕快移開視線,來看看一些溫馨的小東西。

Photobucket2010 年懶熊手帳
Photobucket
即將陪伴我新的一年,最近先帶在身上培養感情,光看到心情就好了 50 %。
裡面也好可愛,很怕會捨不得用。希望用它就有美好的心情。

PhotobucketAnna sui 名片夾
Photobucket
買了很久的名片夾,總算又派上用場。
名片夾這種東西,用質感好一點的在交換名片的時候心情也莫名比較開心。

PhotobucketStarbucks 京都杯
Photobucket
這杯子我想要很久了,整個充滿日式風情的圖騰,讓我聯想到京都的廟宇。
無奈之前帶去健身房上下飛輪被操勞到,所以杯身有點小刮痕,還是帶到公司才能好好呵護它。
話說上班喝水的時間很多,選個自己喜歡又好用的杯子是很必要的啊!

Photobucket滿抽屜的營養補充品
Photobucket
哈,今天才發現我有一整個抽屜都塞滿乾糧耶。
完全是颱風天來的應急陣仗啊~
不過常常加班,三餐有點不規律,有時肚子餓又沒空吃飯,
這些零食的確是有救命仙丹的效果。
有時很緊繃,泡杯好喝的熱茶,稍微舒緩一下心情也很好。
當然,這些好朋友們也是讓我即使勤上健身房狂踩飛輪也能維持身材與體重的好幫手(這...)

以上,不過在怎樣幸福也抵不過早上遲到被扣 50 元這件事,
每次已經盡了力又遲到,就會在心裡罵OOXX。
上班時間早、遇到公車難等又塞車,擠在人潮裡心急如焚到即將胃穿孔,
我想我該好好想辦法解決這件事,應該會更幸福一點@@

先降囉,晚安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e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