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9 update:
最新統計共10人,公布得標名單囉,哈。

配對方式:將要寄禮物的對象標示在刮號裡喔,
例:美美(凱莉)-->美美要寄禮物給凱莉。

參加人員及配對名單:
思瑩(小美)
小美(小魚妹)
凱莉(華華)
饅頭(阿寶)
小魚妹(饅頭)
小魚(思瑩)
小千(小魚)
華華(美美)
阿寶(小千)
美美(凱莉)

已經公布得標人的寄件地址在悄悄話囉,請看看有沒有問題, 有問題請儘速告知,沒問題請速速準備禮物去,哈

12/25 update: 
最新統計共8人喔~柯柯。
都是我有見過面的朋友,大家都是好人(發卡)跟正妹耶~
目前報名的成員都是跟論壇有淵源的,都一家人啦~
不知道大家昨天去哪過聖誕?還是跟我一樣堅守老殘窮的原則?
結果我回家翻了翻好像沒有適合交換禮物的物品,噗。
要找時間出門血拼準備禮物去~不管怎樣先預祝大家玩得愉快捏~

Photobucket
 
各位節日沒搞頭,跨年總是不知不覺在家虛度的苦難同胞們!!!

是否很羨慕人家總有參加不完的趴,交換不完的禮物,總在充滿驚喜中過節?

厭倦總在角落畫圈圈,出門逛街很想應景買個小禮物卻苦無對象可交換?

還是平常愛亂買禮物,苦等交換禮物的時機很久了嗎?

我懂我懂我懂,讓我們一起送出歡樂與愛拯救老殘窮的大家吧(其實是想救我自己@@)
(老殘窮:每逢節日就老而不廢、苟延殘喘又窮無主意,噗,我臨時發明的)

 

活動目標:

讓一年到頭都平淡如水,丟顆石頭下去都不會有漣漪的平淡人們,

來點暌違已久的悸動吧~

 

活動辦法:

時間:

報名至12/28 晚上 1200 止,如郵寄建議於12/31統一掛號寄出,如要面交再喬,

看報名狀況決定要面交或抽籤郵寄
(如要抽籤,由我這邊統一公平抽籤,再將地址公布配對成功的人,
雖然沒有律師作證,但基本上我也不知道禮物內容為何,無從作弊起),
如要郵寄,建議於
12/31
統一掛號寄出,
當人家在熱鬧滾滾跨年時,自己投遞出禮物的剎那,相信心頭也充滿了暖意。

 

禮物:金額無上限不可低於新台幣 $300

(如果堅持要以超額禮物交換,請秉持佛心來的,
只求付出不求回報的好心腸,好人會有好報的,真的)

可將家中很愛卻派不上用品的禮物貢獻出來,節能省炭救地球,

若家中已家徒四壁找不出半隻蟑螂螞蟻,也可上街購買,創造台灣經濟奇蹟。

請務必秉持真心與用心的原則,真心選擇禮物用心包裝,過程中請務必充滿愛意,
形式不拘可盡量發揮創意,可隨意寫張小卡片給抽到禮物的人等等。

要是自己收到都會哭泣的東西或要丟掉的垃圾就不必拿來了,
直接給路上資源回收的婆婆做愛心,
我們這裡的老殘窮心靈脆弱無法禁得起惡意打擊的。

 

對象:熟客與新客都歡迎,
報名者請於
12/28 晚上 1200 前登入無名,無無名者請連結自己BLOG
於此篇文章留言註明我是某某某,我要報名,
再留下一篇悄悄話告知暱稱、真實姓名及電話地址(供郵寄用,不登入者不受理),
請抱持著榮譽感與愛心,嚴禁敷衍了事、騙吃騙喝者,
違者將公布個人資料遭眾人一起戳小人唾棄。

 

補充:收到禮物後,請於1/10前提供簡易拆箱心得(如附照片更佳),
看要留言或我統一收集公布在此文~也歡迎同步刊登在個人部落格。

 

以上,報名者視同100%同意上述規則,
歡迎留言討論,如有未盡事宜,將隨時補充。

想重溫收到禮物,迫不及待想拆開包裝的初戀少女情懷吧?
來來來~來報名,去去去,找禮物~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e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