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要是無印良品要徵選零食代言人,我想我應該有義務要參加:)
 
我自己吃得開心的,都很不吝嗇分享給周遭的朋友們。
感謝大家的捧場,我推薦的零食也常獲得大家的喜愛與肯定(奇怪我又不是廠商)Photobucket
我想我有機會乾脆轉行來賣零食算了,哈~

這幾天很匆忙趕完口試本後,悠閒放了自己幾天假。
放假的意思就是數天內不想再看到論文,不過下週要口試還是有很多東西要準備(汗)。
我想我寫論文的心路歷程簡直是奇幻到可以發一篇專文了,
有人寫完論文還是不知道論文是怎麼回是嗎?哈~我就是耶。

這星期除了莫名運動魂上身外(加入健身俱樂部,呼),
交出口試本當天又跑到無印良品犒賞自己辛勞。
這些戰利品彌補了我運動消耗的熱量,甚至有過之而無不及。
堪稱是支撐著我穩坐胖子寶座的樁腳(哈)。

進入主題,來介紹我愛的無印良品零食。

Photobucket魷魚系列1-魷魚乾2款
Photobucket
左:乾墨魚片$79   右:伴嘴魷魚絲$109

知道我飲食習慣的人應該知道我最愛挑戰牙齒的耐力。
右邊的魷魚頭乾可是我對無印良品第一款入門系列。
這種硬到天荒地老(亂用成語)的口感正是我的愛啊!
尤其愈嚼愈有味,這款推薦給我身邊的朋友已經讓很多人無可自拔了。
連不吃零食的宅男工程師也會一直為了討零食吃而頻頻特地來找我,搞得我很像藥頭一樣。

但右邊那款大概是賣太好,現在漲價漲得很誇張,幾乎是日幣除2(日幣210台幣109),
我有點搞不清楚無印的訂價,有的日幣價格差不多但台幣確有差距。
所以我突然發現左邊那款代替品,雖然是扁平狀咀嚼起來對牙齒難度低一點,
但是風味完全不減啊!所以我一口氣買了三包,噗~

Photobucket特地近拍,扁平好入口~愈吃愈有味~讚!
Photobucket

Photobucket魷魚系列2-醋魷魚2款
Photobucket
左:墨魚軟骨$55  右: 墨魚薄片$55

我真的很愛魷魚啊,我也很愛日本傳統零食醋魷魚那種酸不溜丟的滋味~
不過左邊軟骨有點令我失望,我原本想要的事軟骨那種脆得很堅決(亂形容)的口感啊!
但可能是因為梅子醋醃製,整個軟骨是偏軟爛的,我比較不愛~
但是感覺應該很適合加在白飯或粥裡面調味~

右邊就是我的愛了,有彈性又醋勁十足~可以單吃也可當小菜~總之是好吃!

Photobucket棉花糖系列
芒果果汁棉花糖 $55

Photobucket
都很快被我解決,還特地保留一顆拍照

這棉花糖的形狀不規則好可愛,像雲朵一樣我很喜歡。
吃得出芒果的香氣,也不會太甜。

Photobucket草莓巧克力夾心棉花糖 $45
Photobucket
這款形狀是規則的,且個別包裝
有巧克力夾心喔,如下圖(還特地拿刀片切開)

Photobucket
我喜歡草莓勝於芒果耶,這個草莓巧克力不會太甜太人工。
但卻又有草莓的幸福香味,我覺得比上一代草莓果醬夾心更好吃!


Photobucket最後一個就是我的老相好爆米花($55)每次去都要補個兩包以上
Photobucket

這次來照一下爆米花實體照,黃澄澄又飽滿的爆米花
Photobucket
還有起士香味,愈吃欲香不油不膩很順口呢~我常一下子就嗑光一包了

千萬別小看這些零食啊,每種抓個1-3包不等,加起來也是要近千~
想當小胖子付出的代價也是不能少(笑)

最後我這幾天因為貪杯起酒疹了~
我討厭喝酒,一般酒對我來說好苦實在感受不到酒精的美妙滋味,
但可以接受這種像果汁一樣的小酒~
只是我身體還是不能接受啊,現在右手很紅腫,身體更紅跟小豬仔差不多Photobucket(左手莫名迅速的消退了)

Photobucket

兇手竟然是一瓶很溫和的可爾必思沙瓦,才3.5%啊~我好弱
Photobucket
才剛喝完就全身發紅發熱發癢,我想我這輩子應該無法常到喝醉失態的滋味吧(笑)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e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