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最近我提早享受退休生活,當個沒事跑健身房和 SPA 的偽貴婦。
發現了幾件事情:

1:這年頭不用上班的人還真多,一整天不管是課程或是女生休息室裡滿滿的都是人啊。
2:女人老了真的是件殘忍的事實,這是我每天閱人無數的心得,好感傷喔~垮的垮皺的皺。
   但也要努力留住點什麼至少延緩老化速度啊~
3:我懷疑我有肢體障礙,有些動作真的很難跟上啊,尤其心裡太在意細節時人反而容易變木頭人。

之前有朋友知道我有運動習慣時很驚訝,對方說我看起來很慵懶。
其實我自認為是走陽光活力路線,以前最愛的是籃球,打整天都不累還參加籃球比賽。
三分線可是我的專長,有一次體育考試3分線投籃投10進3,可是讓全班看傻眼。
現在不是因為不愛打了,而是因為根本找不到伴。
我後來才知道大家都怕曬黑,對我來說那根本不算什麼啊~
我默默懷疑自己大學以前根本是個男人啊~只是是很矮的男人~噗

這個月開始加入我家附近的健身俱樂部,
一個月一千多月費就有無限的課程與健身器材可以使用。
尤其是有按摩池可以很悠閒的泡澡,
然後運動完可以馬上洗掉一身汗味再進蒸汽室裡感受新陳代謝。
這一切都是如此的美好與新奇,所以我有種卯起來運動的熱血。Photobucket

我個人沒耐心,無法重複踩著運動器材,所以都是參加課程。
除了之前熟悉的瑜珈與有氧,還接觸了階梯、拉丁有氧等。
以前老是在同一個地方上課,以為那些動作就是這樣,
結果現在才知道隨著不同老師的課程也差異很大。
不過最大的不同就是這邊的有氧都超多轉圈的,轉的我都快吐了。
而且每次轉圈回來我就彷彿來到不同時空,有種被陀螺附身的FU。

不過有在運動的感覺真的身體舒服多了,莫名酸痛也少了。
上課還有些附加的樂趣,看到有些人超級融入舞蹈動作裡,真讓人會心一笑。
還有休息室裡常無意間聽到很多婆婆媽媽的對話,有很多好笑的內容。
我今天才知道,原來被闖空門還會收到黃金一大包不是傳說,
好幾個人曾經被闖空門也收到這樣大禮,我真的不懂闖空門不是很緊急嗎?怎麼有空在那邊如廁呢?
還有人煎好的魚還被小偷偷吃掉~這小偷真的很餓吧@@

上週泡SPA時看到小朋友在上游泳課,真是超級可愛的。
每個小朋友都穿一樣的泳衣,戴一樣的泳帽然後肚子圓滾滾個頭一般高手牽手一起暖身。
可愛到我好像偷偷把他們一個一個推到水裡啊~(這是什麼奇怪的慾望)。
Photobucket
遠遠偷看小朋友們

我想我真的是不會安於寂寞的人,生活一直有很多有趣的事情啊~
還是這是我即將變身歐巴桑的徵兆?
如果沒有生活壓力的話,過著歐巴桑生活也很不錯。
每天運動、泡SPA偶而約朋友見面喝個午茶逛個小街,吃些好吃的東西~
生活不就是應該這樣愜意悠閒嗎?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何時我才能變成水中嬌娃呢(不是焦蛙喔)?


唉呀呀~講得我現在就好想退隱江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e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