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很誘人的紅色果實塔

我真的是徹底發揮了殘而不廢的精神,
早上出門就莫名有股疲累感,但我還是出去晃了一整天。

今天已經不想再重複鬼打牆鬼遮眼的血拼行程,決定到澀谷跟自由之丘來個美食之旅。
目標設定在澀谷車站對面的歐舒丹跟自由之丘可麗餅與甜點之森。

星期一的澀谷一樣非常熱鬧,久聞歐舒丹開了一間CAFÉ,出發前就做好筆記準備到此一遊。
歐舒丹位於澀谷忠犬出口的對面,完全不需尋找一出站就可看到。
Photobucket
澀谷車站前的澀谷懷念展

到澀谷難免會到 109 逛逛,雖然那完全不是我的菜,
但整棟盡是辣妹風的專櫃也讓我覺得很有趣,即使音樂很吵雜,
但偶而看到超辣的櫃員臉一臉濃妝前來親切服務也很新鮮,不過我很快逛完一圈就累了。

今天點的是紅色果實塔(850 日幣)、三明治(950 日幣)、咖啡拿鐵(搭配套餐650 日幣)。
不得不說紅色果實塔賣像實在非常好,望眼看去幾乎每桌必有一盤,
豔的色澤加上新鮮水果組合,很吸引我。
三明治份量頗多,當女生的正餐也應該足夠。
咖啡就還 OK 囉。
Photobucket
店內氣氛很悠閒,還有大自然的花草芳香味

Photobucket
拿鐵咖啡,味道還 OK 但不驚豔

Photobucket
紅色果實塔剖面圖

Photobucket
三明治,那蛋黃顏色非常鮮明啊,應該是品質很不錯的蛋

Photobucket
還有附贈小餅乾,吃完小姐會詢問是否要續,我佛心說不用

在三樓的位置可以透過窗戶看到澀谷來來往往的人潮,
一邊是悠閒一邊是快速奔走截然的不同世界。
下午一點多店裡幾乎是客滿的,偶而也能發現有男生單獨前往享用。
店家很貼心在洗手間也準備歐舒丹著名的薰衣草花束跟洗手乳、護手霜。
一樓就是歐舒丹專賣店,用餐完畢結帳還會給一張禮物券,
到保養品門市消費可獲贈當店贈品,不過我沒買也不知道贈品是什麼。
Photobucket
人山人海的澀谷車站

Photobucket
現在日本很多街道都禁煙,好多癮君子聚在合法吸煙區,每個人都狂抽著煙,感覺好像集體吸毒喔~

Photobucket
這樣拍讓澀谷也有點悠閒的感受

飽餐一頓,準備搭乘東橫東急線至自由之丘。
就在前往月台的路上,發現有個小櫃臺販賣著小岩井直送的霜淇淋,讓我眼睛一亮,
這是我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霜淇淋。
不愛吃冰的我去年到小岩井農場旅遊時,
在大風雪的零下 N 度,都能連嗑兩根就可以想見其美味程度。
今天看到很開心,以後不用到小岩井也能吃到超級香濃的霜淇淋了,
一隻260日幣,真的非常好吃!!!馬上來一根!
這裡還有很多人排隊購買現烤鬆餅,不時傳來陣陣香味但我剛吃飽所以只好先PASS。
Photobucket
就是這冰,小岩井霜淇淋超香濃好吃!

Photobucket
自由之丘到達

來到自由之丘,首先要尋找的是 MOMI&TOY’S的可麗餅,
(筆記:自由之丘南口出站後穿越一個 M 開頭的小百貨,就在右手邊。
甜點之森在百貨出來左手邊直走約三分鐘)。
開間可麗餅專賣店是我的夢想(夢想很多啊我),之前發現MOMI&TOY’S的網頁簡直讓我驚豔。
如果可以實現自己的夢想開店,又能成為都市美麗的風景帶給人們美味與幸福,那是多麼棒的事。
MOMI&TOY’S的餐車真的好可愛,我好想也弄一台來擺攤,哈~
愛吃的我點了桃子生奶油口味,點餐是用販賣機方式,
投入金額選取口味,然後找錢再將餐卷交給店員。
可麗餅很好吃,這裡的奶油號稱含有海洋膠原蛋白吃起來很爽口不膩,
餅皮也薄嫩吹彈可破,送入口中是種協調而溫和的幸福口感,我覺得比竹下通的好吃多了!推薦!
Photobucket
MOMI&TOY’S可麗餅

Photobucket
MENU,最近日本好流行珍珠奶茶,很多可麗餅舖都有賣

Photobucket
餐卷販賣機

Photobucket
我點的桃子鮮奶油

Photobucket
我愛這招牌,好可愛

Photobucket
我的食物,奶油超豐厚,好吃

之後走到自由之丘,不過這時我大概因為溫差太大突然疲累了起來,
食慾全消稍微晃一下就走了,再美味的甜點還是需要有健康的身體才能體會啊!
今天溫差好大,早上看氣象說高溫有 16 度,
前幾天大概高溫只有十度所以我今天大膽沒戴帽子,
結果晚上氣溫驟降吹得我頭好痛。加上可能週期即將到來,
身體有種疲憊感(奇怪,我怎麼每天身體都很虛)。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甜點之森入口

Photobucket
這炒冰很讚喔,上過料理東西軍

Photobucket
其他我沒太多印象,大概吃過就忘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原本很無精打采,結果被壞掉的廁所嚇到整個精神都來了。
話說我來日本最喜歡上廁所,因為可以享受免治馬桶。
這種東西跟泡溫泉一樣,一開始很害羞但習慣了就上癮,
對於一個多屎尿又皮膚敏感人來說,簡直是一大救星(我常常覺得自己文章愈寫愈沒氣質,哈)。
當我準備到甜點之森的洗手間享受時,
按下沖水鍵結果那水柱太強大且位置根本不對,
直接掃射我的背部還有水花濺到身上與頭上,
我嚇傻馬上站起來,因為一時驚嚇過度看到水柱一直朝我這噴來,
折騰了一陣子才找到並按下「止」鍵,這時候廁所跟我身上都濕了一片。Photobucket
我還忙著清理廁所跟身上的水,真是又驚嚇又狼狽又好笑,這是免治馬桶的逆襲吧~哈!

Photobucket
回途經過一間很特別的小店

Photobucket
一樓是珠寶店,招牌真可愛

晚上在飯店附近買了好吃的名古屋名產炸雞翅,
炸得乾乾酥酥的好香喔(10 隻 800 日幣),還有在澀谷車站買的飯團。
這幾天每天操勞讓我食量大增,原本都不愛吃飯的我竟可一人嗑完一大碗白飯。呼!

Photobucket
好花俏的店面,名古屋名物夢幻雞翅膀

Photobucket
外帶盒裝

Photobucket
炸得粉酥粉香,大家都知道我最愛嗑雞翅了~呴呴

Photobucket
還有這飯團,鮭魚跟海鮮沙拉口味

今天話好多,補充一下今日很安分的戰利品。Photobucket
一本書、兩雙絲襪跟一件無印內搭褲。
Photobucket
等等要來泡澡,把身體養好,明天要到銀座、築地吃好吃低。

呴呴,接下來有三天小旅行。真期待!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e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