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今日戰利品。我想一定是被下蠱或是得了一種會一直把錢往外掏的病。

今天原本決定要悠閒,整天都在池袋附近閒晃。
早上先研究路線回程並預定了利木津巴士,
接著「順路」到東武參觀北海道物品展,原本一切都是如此美好,
結果才進入東武馬上失守打包了一件洋裝。

上了會場大概因為是假日的關係人山人海的,
這裡展示的名產很多都是去年在北海道有品嚐過的美食,
不用到北海道也能買到,真是令我心花怒放。
Photobucket
這個起士塔好好吃

Photobucket
六花亭的甜點也是讚

Photobucket
這麼大的輪子,是年輪蛋糕喔!

不過這些東西保存期限都很短,打算在返國前一天再來搜刮名產,
今天的目標放在可以馬上享用的午餐。
Photobucket
OH MY GOD!我看到這個馬上去排隊(後來我點的也是這個)

Photobucket
每個看起來都是優!

Photobucket
一邊排隊一邊觀察製作過程(一邊吞口水)

Photobucket
這麼多這排在眼前,隔著玻璃真是好殘忍

Photobucket
OH~是蟹腳山嗎,一切美好的好像是夢啊!

Photobucket
還有這個,不是珍珠奶茶喔,是鮭魚卵

Photobucket
這個這個,阿珊我想把整盒送給妳(這張沒拍好,因為前面的歐巴桑看呆了不肯讓開讓我拍)

好多東西看起來都好美味啊!但我的目標一直停在有家螃蟹專門店(看我拍了這麼多照片就知道)。
這鮮嫩肥美的蟹腿簡直也太吸引人了,
難怪排隊買現作便當的人大排長龍,我不管三七二十一馬上加入隊伍。
一邊排隊還能一邊觀察現作的過程考慮等等要點些什麼。

原本想點有三種內容的「海鮮味くらべ」便當,只要 1470 日幣,內有蟹肉絲、鮭魚卵、海膽。
但一直看著眼前令人垂涎欲滴的蟹腿,心情稍有受到動搖。
看到一個滿是蟹腳的便當還註明每日限量一百盒,
雖然很貴,但在輪到我時突然決定改變主意點了「かに三味」(要價 2940 日幣,超過一千台幣,貴啊),
來好好犒賞這幾天疲憊的身體。
Photobucket
呴呴,蟹腳便當入手!

Photobucket
多有誠意的蟹腳堆啊!

這個蟹腳真的很鮮甜又有咬勁,
放到嘴中,味蕾一直告訴大腦一切都是值得的,偶而品嚐一下真的是值回票價。
吃了讓我想大跳螃蟹舞,不過當時我在東武內的開放廣場用餐,實在不方便這麼做。
Photobucket
好巨大的蟹腳,已經被我咬一口(得意)

Photobucket
真的很大吧,東京好乾每天睡覺都鼻塞到驚醒,起床都水腫~黑眼圈好重啊!

之後又買了一個我愛的章魚飯(我一直超愛章魚飯,只要看到必買熱騰騰好吃又便宜,只要 670 日幣)。
Photobucket
好吃好吃,裡面的米飯通常都很入味

Photobucket
章魚飯有包扇貝,也是好吃

肚子填飽了,也有體力了,
想到此行還沒到熟悉的 PARCO 跟 SUNSHINE CITY 晃晃,
結果一回神怎麼又是大包小包的,
好像鬼打牆一樣身體的疲累跟手上沈重的負荷好像是每天必定會上演的場景@@。Photobucket
不過回飯店時間愈來愈早,今天到飯店才七點多,哈。

今天有遇到日貨賣家在搜刮 HEATHER 豹紋洋裝,一行四個人真是浩大,
他們每個人手上都背一個大黑包包,還拿著筆記本核對登記的數量,
不過當時我手上的東西好像比他們多。Photobucket

午餐吃太好,晚餐在 SUNSHINE CITY 吃便宜的長崎ちゃんぽん,
像是台灣的什錦麵便宜又好吃,
我想下次我來出一個「每餐五百日圓東京吃飽飽」之類的書好了(笑)。
Photobucket
只要日幣 450 耶,我真是能屈能伸。

來一張久違的穿搭分享照,
Photobucket
今天馬上把昨天的戰利品穿在身上,現買現穿真是開心的事情。
否則每天都穿一件黑外套,不管裡面穿什麼看起來都一個樣。Photobucket

我很喜歡領口的毛毛,有了這個毛毛感覺脖子都溫暖起來不用怕寒風陣陣。
今天統計了一下好像這次都買些配件、外套類,內穿的衣服褲子倒是都沒買。
沒關係來日方長,我決定把戰火放在下週的 LA FORET 折扣季了。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最近好多百貨都在改裝出清,不然就是關門出清

照例來個戰利品分享
Photobucket
好多襪子,左三雙日幣1050。逛到後來有家五折右三雙只要525,馬上逢低買進。

Photobucket
AS KNOW AS 洋裝,這件我一見鍾情,還有有袖款,但試穿後包這款。

Photobucket
ANQUIET 羊毛外套,90%羊毛成分質感很好,所以我馬上包了

Photobucket
ANQUIET 雪花圍巾,今年一定要來個雪花的啊!

Photobucket
UNIQLO 週末限定桃紅外套,超亮桃紅。穿上好像發亮的小螢火蟲

Photobucket
CHIFURE Q10 乳霜,這裡真的太乾了,我臉都被吹紅了,鼻子還多層脫皮來保養一下。

下星期要離開戰場到富士、箱根度假去,
希望遠離東京可以稍微讓我疲憊的身體重新復活力。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e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