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SEX AND THE CITY。
堪稱是這幾年來最受女性同胞歡迎的一部影集。
因為劇中的主題愛情與時尚,永遠是女孩們生命中不可或缺也努力追求的兩大元素。

光是欣賞動人的場景,美不勝收的華服,就足以讓人嘖嘖稱奇。
也暗示著女人們天下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有好身材才能塞進那些迷人的洋裝裡。
劇中一段又一段浪漫的愛情故事,彷彿在對街轉角就能隨時遇到下個情人,
在某個角度來說,或許也是部勵志片,
告訴所有痴等有情人的傻女孩,永遠別放棄最後一線希望。

其實我倒覺得男性同胞才該看看這部片,多少可以瞭解不同星球的女人腦袋裡在想些什麼。

事實上,我稱不是死忠影迷,並沒有忠心到像被下了迷藥般在影集播放時間死守電視機。
都是剛好遙控器轉到這頻道時,才會順勢坐下來觀看,
只是有點可惜這並不是個適合闔家觀看的節目。
多次都是因為父母在旁,我必須很尷尬地迅速轉開避開火熱又激情的養眼鏡頭。

但我個人認為電影版的確有其可看性。
接近 3 小時的片長,幾無冷場,跟著劇情心情隨之擺盪。
不自覺地隨著主角們興奮、心碎、感動、憤怒而後是釋放。

四個女主角雖然都是熟女,但卻各具風情擁有獨自魅力。
據說許多女生看了這部影集都會認為自己就是現實生活中的凱莉。
不過我比較喜歡單純可愛的夏綠蒂,清秀佳人的臉龐很吸引我(絕對不是因為凱莉臉太皺)。
帶有幾分傻氣、喜歡健康生活與某些堅持跟我個性也有些雷同。

有人說這部片的主軸是愛與原諒。
我不予置評,畢竟在一段愛情原本就有許多是需要自己去權衡的。
與其說原諒,個人認為倒不如說是遇到事情,選擇用怎樣的方式面對。
這些永遠都是人生的課題,沒有對與錯,只能靠個人慢慢體會。

為了不造成地雷,小心翼翼的跳過重點描述。

劇中,凱莉遇到了一件全世界女人都最害怕遇到的事情。
雖然,原本我並沒有預期自己的生命中會發生這種事,
但光是想像就已經心碎到極點了,要是真面臨,我想我的憔悴程度一定會毫不遜色吧。

原本覺得最不起色的米蘭達,在這部片中倒是有幾幕很令人經驗的表現。
鹹魚翻身讓她頓時成為 4 人中最美麗耀眼的。
而原本一直不得我心,大膽作風的莎曼莎,也擺脫了影集中一向肉體主義的形象。

我並不是專業影評家,無法有精湛的講評,只能非常粗淺道出一些個人的感受與想法。
預知詳情,還是請到電影院慢慢觀賞吧。我想應該不會讓妳失望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e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