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發佈採購報告,就是提前宣布此月採購預算終了。
原本這個月異常的安分節制,還沈浸在驕傲與竊喜時。
結果晚節不保,敗給一雙鞋。

來了來了~一一介紹:

MAC 繽果護唇凍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最近因為 Kiehl's 的 1 號護唇膏快用完,
用過好幾條,味道不優,但滋潤度不錯。
致命缺點是夏天這條護唇膏會變成徹底的油狀,
只要扭開瓶蓋,就源源不絕湧出,實在是令我有點感冒。
看到我的愛 MAC 出了這款號稱同時具備護唇膏與唇密的繽果護唇凍,便入手了一瓶。
我選的顏色是 Sweet tooth,果真是甜到心裡頭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非常滋潤與顯色,帶有哈密瓜的香甜,是我最近的新歡。
但缺點是要用手沾取及睡前為了避免色素殘留所以不適用。

兩本日文書
PhotobucketPhotobucket

為了準備論文使用,雖然一點進度都沒有~
暑假準備要開始著手了,嘿嘿~除了血拼外還是要 K 點書充實內涵的。

More 雜誌
Photobucket
這期我覺得內容相當豐富,而且有附可愛的小午餐提袋喔。
話說我的雜誌贈品午餐提袋已經可以不知道幾十個了。

麗嬰房可愛洋裝+玩具
Photobucket
喔~這是買給可愛瑞寶貝的生日禮物,這件洋裝我一見鍾情。
還有可愛刺繡,原本很擔心大小問題,小姐說現在可以當洋裝穿。
等到之後長大還能當上衣穿,真是一舉數得。
我現在連小孩衣服都看得非常開心了。
還有一枚洗澡玩具,但忘了拍照。
(話說適婚年齡去挑選兒童用品真是很尷尬啊~,小姐必問:妳的寶寶多大了?
縱使我身經百戰,但還是無法對這句話免疫,很多要解釋的話語,硬是壓抑下肚
總之,希望可愛的瑞可以快快樂樂成長。還好 kaeko 身體也好多了。
可愛い写真貸してね~本当に瑞ちゃんに似合って、よかった!!! 

Ked's 可愛涼鞋兩雙
Photobucket
鞋子太多的缺點是,因為少穿鞋子容易久置而壞掉。
正當我稱讚腳上水鑽夾腳涼鞋很美時,水鑽鞋繩就這麼應聲而斷了(不能被誇獎的極致表現)。
我只好很傻眼地拖著一隻殘缺的涼鞋,一跛一跛前進的公司附近的運動用品店隨手挑一雙鞋。
原本多買一雙要送媽媽,媽媽說他不好意思穿這麼可愛的~
好吧,就兩雙自己輪流著慢慢穿~

跳蚤市場入手兩雙鞋
Photobucket
小女不才,上星期擺攤生意不佳,我還去捧他人場,還互留 MSN,簡直是去交朋友的。
但這兩雙我都很愛耶,各有特色。
一雙是 MISS 平底鞋,穿起來蠻舒服的,以前覺得我腳大穿這種很阿罵,現在一切舒適導向。
一雙是編織民族風綁帶涼鞋,我原本就愛民族風裝扮,很多件花裙可搭配。
以上隨便買都四雙鞋進庫,可見我鞋多並不是沒來由的。

維他命 C 跟 E 及其他生活用品
這都在屈臣氏購入,哈~除了前篇介紹過的防曬跟鞋墊外,
有感於最近抵抗力不夠買來保平安的。

嘿嘿,講了這麼多,以上的威力絕對不足以讓我提早宣布收山。
重頭戲來了。

MIU MIU 花朵真皮涼鞋
Photobucket
其實我只是去拿 MORE 雜誌,經過信義 A9 一時好奇心惹的禍。
原本吸引我的是一個包,真的是小巧可愛,打七折約莫 25000,堪稱合理。
但是我已經得到目前心中的王牌 MUSE 包,所以目前對包包並沒有太多冀求。
無意間瞥見櫃上有這雙美麗的涼鞋,那綻放的花朵彷彿一切美麗因我而來(自己幻想)

Photobucket
不看則已,一靠近整雙真皮的質感與作工,義大利製造,
連鞋底都是如絨毛般觸感的細緻皮革,讓人愛不釋手。
穿在腳上的舒適度,楦頭也恰巧服貼我的腳型,
加上我原本就正想尋覓夏天該有的花花涼鞋,這朵花開得恰如其份,顏色又不喧賓奪主。
活脫脫像是個藝術品,讓我理智斷線很迅速的刷了卡帶回家了。

Photobucket
還說服自己當作是生日禮物(明明還差一個多月,就學起百貨公司年中慶、週年慶不完了)。
質感精緻的東西永遠比名牌 LOGO 更吸引我,好用自己知道就足夠。
決定陸續出清衣櫥的空間後,想開始走質感路線。
只想買自己真的很喜歡又很願意珍惜,穿用時會有不同心情,可以陪我走很久的好物。
我想這是因為年紀大的轉變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e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