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我跟幾個女性好友都非常同意,
購物是女性同胞抒解壓力達到身心平衡的一種方式。
不管有錢沒錢,買個東西天天當過年:)
總覺得女生有得購物就風調雨順、天下太平一般。。。

而且這種慾望好像不能長久壓抑,要適時疏通,
否則哪天像火山爆發可會一發不可收拾。

遵循著這種讓天、地、人都能和諧均衡的美德,
不管大物小物,凡入手都要當好物,
所以我還是多少購入一些東西。

房間過渡飽和讓我最近收斂很多了,
但常常在衣櫃裡面可以尋到寶物,也是一種旁人無法理解的樂趣。
因為過去採買太多,讓我整個還是有穿不完的新衣。
在某個程度上,我還真是非常富足呢。Photobucket

剛整理時才發現很多東西都還沒拍照,先介紹有拍照的朋友們吧~

PhotobucketMANGO 新品兩件

魟魚裝一件
Photobucket
這種材質穿起來頗舒服而且袖子設計不但清涼又顯瘦啊~
XS 的 SIZE 很滿足我愛欺騙自己不是胖子的心理。

中國結腰帶
Photobucket
話說我身體應該有某部分留著復古的血液,容易被這種東西吸引。

Photobucket鞋子系列(鞋子好像容易一出手就買很多)

不合時宜的冬天毛毛短靴(當然不是現在要穿)
Photobucket

這雙與下一雙都是在東區地下街挖掘到的好物。

沒辦法,不是我想買出門鞋子,而是走在路上鞋子硬生生被後方腳殘的人踩壞了Photobucket
只好拖著懸掛在腳上奄奄一息的涼鞋去尋找春天。

度假風跟鞋
Photobucket
這雙頗有度假風格,雖然是高跟但平穩好走。
以上這兩雙很便宜哪,只要 350,所以當然不手軟的買下了。

鞋子買不下上百雙,覺得專櫃的鞋子品質也不一定真的比較好,有的專櫃鞋也是不耐穿又磨腳。
買過過很多所費不貲的專櫃鞋,很多在珍藏一段時間後慢慢莫名的分解,真的是種難以言喻的感受。

所以現在也不排斥買些便宜的鞋子,不但有流行性就算穿壞也不心疼。
尤其是涼鞋類穿起來一樣舒適透氣,買了很多也不心疼哪~

Photobucket實穿照,懶得喬角度直接放上來,噗
Photobucket
雖然看不大清楚,但感覺就是很輕鬆度假STYLE~哈

Photobucket最後一雙是網路合購的卯釘鞋(奇怪胖子的腳版卻很瘦,青筋畢露了我)
Photobucket
之前被阿星生火,遲遲等待但她終究沒 PO。
剛好看到有人在合購某賣場,賣場上有類似鞋款,就下標了。Photobucket
雖然說來自彼岸質感實在是很一般般,但看在價格平實的份上還是欣然接受它。
而且底算蠻好走的,除了做工不講究、筒有點高偶而會磨腳外,並無其他缺點。
最近穿上他的機率頗高,雖然被說像是斯巴達戰士,但我就是愛熱血啊~哈

Photobucket來個實穿照,想走悠閒又帶個性的風格。
Photobucket

以上,最近還有陸續購入一些小物,容我之後介紹。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e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