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上一天班敗一天家,我真的是非常拼命在振興經濟啊。
比起政治人物買個東西就大幅報導,
很多像我這種默默耕耘的市井小民才是用行動在愛台灣吧(笑)Photobucket

最近開始蠟燭兩頭燒的半工半讀生活,每天都繃緊神經在過日子。
新老闆是個非常要求完美、工作至上的人,每天都要來提醒數次他對你的高度期許。
說真的,壓力真是很大。每天都在跟時間賽跑啊。
一堆要背的專有名詞、部門簡稱、廠線程序、數不完的人名,好多字串在我腦海中塞車。

在這種內憂外患的情況下,自然而然少不了購物宣洩一下,
前幾天每天都有買新東西,這星期收斂一點了,
因為也沒太多時間想閒暇的事情,有上課回到家十一點,沒上課大概八點左右。
回到家也只是吃飯洗澡睡覺,小腦袋還沒太多時間想太多事情,就快與外界隔絕了。

來看看我最近的戰利品。

PhotobucketOPI 指甲油一套
Photobucket
在 PLAZA 購入,BASE & TOP COAT 各一,買一送一只要 480 很划算喔。
目前試用了 TOP COAT 幾次,非常好用。
在指甲上面貼貼紙或水鑽,只要上一層就彷彿穿了金鐘罩一樣,
指甲油歷久彌新,我擦一星期跟第一天是差不多的完整,非常推薦喔。


Photobucket韓貨洋裝一件
Photobucket
這件之前看很久一直忍住沒入手,剛好有新工作就有理由敗家。
是不會刺激皮膚的針織材質,不過感覺穿個幾次就會起毛球了。
因為天氣不穩定,穿個靴子應付時晴時雨的天氣。 
我覺得穿跟鞋配這件應該也很讚。

Photobucket閃亮亮手錶一隻
Photobucket
其實我根本沒戴錶的習慣,但與時間賽跑的人還是有個時間在手上比較方便。
不然要一直從包包撈手機出來,實在是有點麻煩。
這個錶大小很適合我偏瘦的手腕(全身只有這裡瘦,嗚嗚)而且又亮晶晶很有裝飾效果。
同事看到還稱讚有加,其實非常便宜,收到時真是驚喜又開心。
賣家還送我一個巧克力鏡,已經帶去辦公室上當作後照鏡使用(推薦怕背後靈突然出現的上班族使用)。

Photobucket面膜 30 片
Photobucket
話說我上班第三天就有同事找我合購面膜,莫非是好眼力一眼看出我是大咖?
上網查了一下才知道這款面膜是鼎鼎有名佳評如潮的 TT 面膜。
買了淨白、EGF 跟Q10 各十片,上次開了一片 EGF 使用結果還不錯。
敷完有瞬間膚色透亮兩度左右,下次在試試看其他的。
網路上好像也有在合購,同事因為認識廠商直接合購價囉。 

Photobucket免費附贈我的手作飾品兩只
Photobucket
因為沒穿耳洞夾式耳環難尋,買多了就開始有自己動手作的念頭。
幾年前買了好多飾品工具材料跟教學書籍,還幻想可以兼差當副業。
結果不久就束之高閣,前幾天收拾東西不小心打翻這些材料的盒子。
剎那間大珠小珠落玉盤大概有成千上萬顆在地上滾動,真是讓我心都碎了。

不過我後來打起精神經過一番整理收拾,順手作了右邊這只。
左邊這是幾年前作的,想呈現月亮與星體之間的關係。
這種垂墜式耳環,我喜歡戴單邊所以都各作一只囉。
看著看著覺得自己還真有專業水準,賣家夢又開始發芽。Photobucket
不過最近太忙,可能先擱置一邊。 

呼,今天天氣好冷,真不像是春天天氣啊!
原本每天睡到自然醒的悠哉,現在變成了週末才能享受的奢華啊。
這種天氣好像最適合在被窩裡了,希望大家也都睡飽飽精神好。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e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