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其實2010年的12月中,我又偷偷跑到花蓮去一趟。
一樣是幾個女人兜起來的部門小旅遊。
這次成行的非常機動,原本都喬不冗的日期突然某個週末大家都突然空下來了,
於是很有效率的定好車票成行。

而且是天氣很好的一個週末~有著陽光,我們搭了火車出發~~到當地租車~
其實部門旅遊的模式已經幾乎成形,就是一直吃、休息再吃

到花蓮的第一站,大家很快鎖定一些小吃,迅速嗑了炸彈蔥油餅跟戴記扁食,
然後前往悅來飯店喝貴婦下午茶Photobucket

Photobucket
LOBBY 很壯觀有氣魄

Photobucket
挑高得非常高,空間感十足

Photobucket
下午茶 350+1 成,餐點尚可,但MENU寫新鮮果汁卻提供濃縮果汁好弱(嗚嗚)

Photobucket
然後還有聖誕老公公發糖果

接著,我們到民宿 check-in,這次的民宿是公司的人都非常滿意的海灣 32,
有時原廠來訪也曾招待這裡的總統套房,而我進公司資歷不長所以第一次來:)
以民宿來說,算是裝備很不錯的,我也很喜歡~而且就在海岸邊,隨時可看海~

Photobucket
就在海岸旁邊,真的是海景第一排~

Photobucket
像個別墅般的度假小屋

Photobucket
還有片空曠供休憩的草地

Photobucket
到達時已經是晚上了,民宿很用心的用燈飾進行布置

Photobucket
進入房間,四人房所以各種備品都是4人份

Photobucket
陽台就有發呆亭可看海喔,不過風也太大了吧

Photobucket
浴室是高級飯店等級的

Photobucket
有乾濕分離式淋浴間,左邊還有一個大浴缸(不過我生理期來沒泡)

Photobucket
床也是柔軟大床,大家很懶到房間就先睡一輪(噗)

睡醒我們就到民宿推薦的95海鮮餐廳用餐~
不得不說碳烤小龍蝦真是讓我魂牽夢縈的好味道Photobucket
不過因為大家都餓昏了,所以連一張照片也沒拍XD

Photobucket
雖然吃很飽,但在主管的堅持之下我們還是來到夜市買燒番麥

Photobucket
回到民宿坐在玻璃屋裡面,嗑番麥~哈

Photobucket
燈光真的是很能營造氣氛的好工具

Photobucket
除了風大了點有點掃興外,一切很愜意喔~

晚上,進行了重頭戲,交換禮物~
Photobucket
我抽到的是櫻花袋,裡面是明治膠原蛋白一瓶
交換完禮物之後,大家就在看電視跟聊天輪流洗澡中,漸漸昏睡了XDPhotobucket
隔天還睡到自然醒~起床都十點了(驚)
不過我們還是很氣定神閒的在民宿裡吃早餐+閒晃拍照

Photobucket
阿姨現作早餐

Photobucket
我的早餐,左邊是很甜低雀巢沖泡式奶茶

Photobucket
用餐地點是昨天的木頭玻璃屋,一邊吃一邊看海很悠閒啊~

Photobucket
早晨的海是淡藍色的

Photobucket
遠方的海有太陽照射

Photobucket
從木屋望過去的民宿主建築

Photobucket
海邊的躺椅,很適合躺上一整天

吃完早餐,逛得盡興後,一行人又整裝待發了~
今天行程有豐富一點(咳)有鯉魚譚跟東華大學(好像也不怎麼豐富)
鯉魚潭之前來過一次,怎麼每次來都是生理期,讓我對廁所印象最深刻XD
Photobucket
湖上有遊潭小船緩緩前進著

Photobucket
爬到最高的亭子望下看

在這邊走走停停後,又到了用餐時間(根本一路都在吃)
聽了民宿主人推薦,我們選了鯉魚譚譚南停車場的風味料理--樹屋

Photobucket

點了一小桌合菜
Photobucket
這個魚用粗鹽去悶的,連魚鱗都沒去裡面的魚肉鮮甜好吃
連我不愛吃魚都吃了好多口

Photobucket
山蘇餅,以蝦餅的作法只有內餡不同,聽說是招牌菜吃一,是蠻特別但也很油

Photobucket
還有有點營養不良的雞湯

整體吃下來還算經濟實惠跟頗具特色,餐廳本身也很用心用木頭打造
Photobucket
其實吃完午餐我們還到對面買木瓜牛奶~噗

吃飽喝足後(不停的吃飽喝足)來東華大學一遊
Photobucket
我們對東華都很不熟,這裡是東華裡最美的地方嗎?

Photobucket
建築很歐式,有人在這小湖上搭風帆,不過時間不剛好,好可惜~

離開東華後就是準備返家的名產之旅,第一站是廟口紅茶
我覺得他的咖啡小西點好吃~不過飲料只喝了熱的杏仁茶不知道招牌紅茶味道如何
Photobucket

這兒的飲料也是鐵管設計,跟我家附近的鴨肉羹有異曲同工之妙~
Photobucket

其他就是一些很常見的曾記麻薯之類,結果大家帶到火車上又開始吃了起來
總結就是一群懶女人的好吃懶做之旅吧~噗Photobucket

不過就算是偶而的國內小旅行,也能讓人感到短暫的放鬆與歡愉哩~Photobucket
(這篇文拖槁超級久,因為無名很愛突然當掉,所以一篇文打了大概三次拖了一個月才完成,絕對不是我偷懶啊~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e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