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餐巾折成小西裝好可愛

最近好有口福,一直在大吃大喝Photobucket
導致我的體重也有如脫韁野馬一直狂竄~
吃了太多,常常吃了就忘了,但這一客要價不斐的牛排還是勤快點記錄一下XD

每年的部門尾牙,主管都會很大方請我們吃一頓好的,
今年主管選了晶華酒店 Robin's,我沒吃過 Robin's 所以對這餐充滿期待~
雖說是高級飯店,但是週五的晚上也太多人了,座無虛席~
我們還特地預約了包廂,結果隔壁又是尖叫又是踱地?還有小孩哭喊~
喧鬧的程度讓我一度以為身在貴族世家

撇開這些餐廳無法掌握的因素,整體的食物品質還是頗具水準
每客餐點單價約末2000上下,點菜只要點主餐及湯,其餘沙拉吧就是自行取用~
沙拉很新鮮,醬的種類也很多,其餘冷盤數樣(我都沒吃到)跟頗具姿色的甜點
但人實在太多,我生性羞澀實在無法拿出相機到大庭廣眾之下拍照~
只好在包廂裡偷偷拍照,來看看我吃了什麼~

Photobucket
第一盤生菜沙拉,綠的綠紅的紅,看得出來是精心挑選的高品質蔬果~好吃

Photobucket
龍蝦濃湯,很濃郁像是整隻蝦的畢生精華都在這了,裡面有碎龍蝦肉,滿足!

Photobucket
我很貪心的點了海陸套餐有8oz沙朗牛排跟龍蝦半隻,我最愛吃蝦了~YA!
我最近食量不小但吃到這邊就差不多飽了

Photobucket
處長點的 36oz牛小排,是全熟的燉煮牛肉口感

Photobucket
這是同事的木香烤牛排,真的有種濃郁的香味

美中不足的是這裡的甜點都是限量的,等吃完餐再去拿都沒什麼選擇了
因此我很聰明的先拿了幾樣~看起來都很精緻可愛吧~
光是視覺上就令人開心了,吃起來也是很幸福好吃!
Photobucket
女人的甜點是另一個胃裝的,年紀愈大我這個甜點胃愈來愈大~ 
所以之後又拿了好幾盤XD(吃飯完全把爆肥這事拋在腦後)

然後就這麼吃吃喝喝的一群人聊到十點多才結束這場愉快的聚餐~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最後來一張我跟餐點還沒合而為一的照片Photobucket

最後的紅茶稍嫌無味了點,喝起來有點空虛
離開前還是滿滿人潮,不知道是否正值歲末的週末前夕人潮特別洶湧
這週五晚上的用餐環境真的稍嫌吵雜,少了點悠閒的氣氛
東西品質是不錯的,但環境有點可惜。或許下次挑個平日晚間再來嚐嚐。
因為對我來說,享用美食還是適合時人少時安安靜靜的才能舒服的用餐啊~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e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