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烏鴉停在樹上,在這如畫的風景上,突然也變得優雅了起來

Photobucket
我喜歡冬天的樹枝,有種寂寥的感覺

一切依舊是從美好的藍天開始。

原本今天還想悠閒的來個跳蚤市場尋寶之旅,早上近十點才悠悠的出門。
東京的天氣比橫濱稍微暖些,大概是少了海風吹襲的關係,有太陽照曬的地方更是溫暖。

跳蚤市場如何去:
Photobucket
從新宿搭乘中央線

Photobucket
到這站下車

Photobucket
出站可以看到東京競技場

Photobucket
對角線穿越廣場,來到這條路一直走就可看到囉

Photobucket
東京好車很多,隨便路邊停一台都有型

今天跳蚤市場感覺沒太多吸引我的衣物,倒是買了很多懶熊周邊商品逛得我非常開心。
Photobucket
OH YA,買這麼一堆卻一點都不心疼。

不過這種悠閒的氣氛並沒有持續太久。
因為必須回到新宿轉車,索性就出站購買大後天要用的富士、箱根三天FREE PASS,
就這麼順路的走到了小田急百貨,這裡還沒太多吸引我的地方,

但是我很幸運的看到了可愛的 MODEL EMI,相信有常看日雜的人都很熟悉吧。
小小的臉蛋配上精緻的五官、表情豐富,本人很可愛聲音也很溫柔跟我想像的一樣。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路過的人都驚呼好小一隻。

Photobucket
表情很多

來個真人放送


插播一下午餐
Photobucket
午餐吃東京麵通團(筆記:小田急口出來右轉看到 kokumin 藥妝店左轉)

Photobucket
我點的牛肉烏龍(小碗490),吃起來像是牛井麵,烏龍很Q

Photobucket
店內是自助式,點了餐後等麵好可以挑選自己要的小菜,最後結帳

Photobucket
牆上的 MENU

沿著小田急往前走,就可以直達 MYLOAD,
今天是週末,大部分品牌都選在這天開始下殺最後一波折扣,幾乎每家都有三折商品,
看到所有女生都殺紅了眼,每個專櫃都擠得水洩不通。

我一樓一樓的掃瞄過一遍之後,身體疲累自以為已經逛了一整天,
不僅腰酸背痛,手腳也開始不聽使喚還伴隨著口乾舌燥頭昏眼花。。。
結果一看時間才過了兩個半小時。
這戰場對我來說已經太沈重。Photobucket
我已經決定要暫時離開這恐怖的折扣世界,明後天要開始悠閒下午茶 NO SHOPPING。

但還是得說折扣季真的超好買,看到洋裝外套下殺三折都只要一千左右。
實在忍不住錢包一直掏出來,行李箱滿了但錢包卻空了。
算一算我好像連買書的預算都花光了,接下來要靠信用卡度日了。
很多好貨便宜到我當場想跳下來當日貨賣家,
但我生性膽小不敢偷拍照又身體虛弱,腰部酸痛
(腰酸真的痛起來要人命,為什麼我這麼多老人症狀)
肩不能背、手不能提,我想當日貨賣家應該只會是幻想。
今天只買了一輪,因為再也沒勇氣再進去廝殺了。
但買的東西我都很愛,這幾天可以穿新衣服囉!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情不自禁買了這些。

Photobucket
ANNA SUI 襪

Photobucket
UNIQLO 週末限定高領 T

Photobucket
WWL 軍裝外套,這件好霸氣我愛!三折!

Photobucket
EH 扣環靴,也是三折,我買咖啡色的~

Photobucket
正面是這樣,雖然沒 LF那雙挺,但我愛他比較不那麼圓的楦頭

Photobucket
花錢花太兇,晚餐只能吃松屋,嘆~泡菜牛肉飯

連續走了五天,覺得全身都快要不聽使喚,
看來我必須暫時遠離這一切花花世界了,笑!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e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