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美麗的景色

今天的行程是從橫濱返回東京,
因為飯店三點才能check in,所以早上退房之後,就將行李寄放在櫃臺,到飯店附近走走。
早上主要在 MM21 附近閒晃,今天一樣是晴朗的好天氣。
白天的港灣一樣很美麗,還有壯觀的日本丸。
Photobucket
日本丸正面

皇后廣場賣的東西似乎都不大吸引我,好不容易看到一件 ZARA 的大衣。
結果正要結帳時發現內裡整個裂開,而且只剩最後一件,
只好默默的放下它。。。

在這裡,我只買了一個津森千里的小包包,柔軟的棉質摸起來觸感很好。
Photobucket
津森千里睡衣系列

午餐時刻,附近的上班族都來這棟大樓用餐,所有的餐廳都客滿了。
我買了一個雞肉便當,因為食慾很好把所有飯都吃完了。
Photobucket
橫濱文明開館 現作雞肉便當

下午搭乘湘南新宿線,幸運的搭到快速車到池袋只停了三站,很迅速的到了飯店。
先卸下沈重的行李休息一下,然後到附近的百貨巡視。

這次購物的預算不是太高,日幣高漲加上我沒太多閒錢,
所以原本只保留了三萬日幣,結果今天就用了一半。

因為買了一個津森千里的貓咪皮夾,這是我之前就想要的。
還有許多可愛的皮夾包包,不過我挑選了對我最實用的皮夾。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這個包還有黃色的,好可愛,我差點敗了。不過我很少拿手拿包,質感很好五折很划算。

Photobucket
右邊的貓咪蝴蝶(蝴蝶翅膀跟玫瑰是精緻的刺繡)五折

Photobucket
這系列基本款也有七折。

東武目前有北海道產品特展,我找到了去年買到的 LeTAO 紅茶巧克力。
不過去年因為一直搭車,巧克力被車上的暖氣給融化了,打開時非常傻眼。
這次又能夠買到,享受入口即化的香濃口感,真是開心。

沿路還有看到 SWIMMER 的可愛毛毛靴,就失心瘋也買下了。
一天花了近兩萬日幣,晚餐只好節制點吃吉野家。
Photobucket
今天戰利品,還有滿是蝴蝶結褲襪,也是五折喔!

以上雪靴、短夾、小化妝包應該都沒了。
Photobucket襪子、巧克力還有上面的津森千里如果有人要可以告訴我喔,我可以考慮優惠價代買服務。


連續幾天走下來,體力明顯愈來愈差。
尤其是長期姿勢不良引起的腰痛,還有行走過渡的腳步酸痛已經開始在侵襲我。
休息的時間愈來愈多,愈來愈早回飯店了。今天回到飯店還不到八點。

先整理一下網誌跟照片,還沒決定明天去哪裡。
等等準備去泡個澡暖一下身子,今晚就讓巧克力滋潤我吧!Photobucket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e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