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一場完美的婚禮,應該怎樣?
相信很多女生心裡都有默默想過這問題,也常會在受邀吃喜酒時偷偷為這場婚禮評分。
婚禮的確能反映新人的個性,看是樸實檢約、奢華浪漫還是極具個人色彩。
不過對許多人來說,或許婚禮只有真心想去跟不得不去兩種,噗。

這幾年,餐加婚禮的經驗正急速增加中,
而我常常在婚禮中看到感性的一刻偷偷轉身拭淚,誰說鐵漢無柔情(笑)。
上週受邀參加社團學弟妹的婚禮,是讓我印象蠻深刻的一場盛宴。
有別於一般飯店宴客,選在簡單的養生餐廳--食養山房,
座落於陽明山,當天瀰漫著朦朧的霧氣偶而伴隨細雨(其實也有大雨),
不僅增添了幾分神秘的美感,同時山間的清新空氣也讓人心曠神怡。
當天新人們還貼心安排了喜宴專車在捷運站接送,真是服務到家了。

話說這對原本個性迥異的兩人,經過長時間的磨合期日益散發出幸福穩定的甜蜜。
浪漫的新娘沒有拍婚紗,但整場婚宴卻是極具巧思浪漫而溫馨。
先是發給一人一瓶泡泡水,在繽紛的泡泡擁促下一對新人慢慢步入綠意盎然的廣場,
新郎手上還抱著兩人的愛犬MINA,然後由一堆長輩親友團熱情獻唱很催淚的歌曲,
在歌聲起伏中我就數度不爭氣的轉過身偷偷擦眼淚(入戲太深了我)。

接著在精心布置的恬靜環境中享受精緻健康的美食,真是一大享受。
Photobucket
大家對新娘造型的細緻典雅讚不絕口,這可是專人特別打造,
少了俗豔的大濃妝,質感遠超出一般包套的婚紗品質。
這場宴會還有一項特色,就是竟然不收禮金,
這可是我闖蕩喜酒界多年頭一回遇到的事情。
不過我們幾個社團的好朋友,還是偷偷把紅包塞到新娘的飾品盒裡了。
白吃又白拿,簡直就太超過了。哈

天文社在我的大學時代扮演著非常重要的角色,讓我充滿許多美好的回憶,
大家雖然都畢業多年但仍不定期聚會,是種單純而美好的存在。
新郎新娘兩人都是我熟識的朋友,獻上的祝福自然是加倍,
心中的感動讓我整天都暖暖的。能參加一場愉悅的喜宴,的確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當然,也要誠心祝福威志跟嘉芙,要一輩子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e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