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倉敷outlet前來一張)

本日大移動的點是從倉敷到大阪,天氣因為受颱風影響而開始轉涼。

今天要繼續柯南行程,順路規劃了岡山城和後樂園。
因拖著行李前往,行動稍有不便,
我們詢問之後先找到了寄放行李處,並搭乘路面電車前往岡山城。

Photobucket
這天因為天氣陰冷,所以路上冷清。

Photobucket
沿著河岸走著,剛好遇到掃地的老伯伯問路,老伯伯親切的指著就在前方喔!

Photobucket
走著走著,終於到了岡山城

Photobucket
我喜歡從窗戶縫隙望下去的這個角度

這個拍照景點好熱門,大家都爭先恐後的留影紀念。
Photobucket
好懷念我那時的平坦小腹啊,雖然已經接近3個月,但還是平坦~

仰望岡山城煞是壯觀
Photobucket
岡山城人也不多,我們在岡山城稍作停留就前往後樂園。


後樂園佔地遼闊,很多角落都值得駐足觀賞,
這裡有庭園、流水、樹林。。。還有好多我喜歡的靜甯角落
Photobucket

傍河而築的茶亭
Photobucket

有如此美景,耗上一個下午都不覺得浪費~
Photobucket

在最後一站,我們找到了柯南行程的最後一個線索,
並在旁邊的茶亭吃了一個白桃霜淇淋,
Photobucket

然後一邊欣賞著後樂園的景色,一邊散步前往後續的行程
Photobucket

回程的路面電車很可愛,是貓咪列車!
Photobucket

看到這麼可愛的列車,讓我忍不住也想磨蹭一下(?)
Photobucket

約莫12點又回到岡山,
我們出發桃太郎觀光所繳交改滿印章的活動小卡,兌換贈品。

Photobucket
得到的贈品不如想像,一問之下我們原本喜歡的木製紀念盤是去年的贈品。
今年只有幾個小胸章跟紀念品。。。 

離開前,在岡山車站留下一張紀念照。。。
Photobucket

任務完成後,我們趕往神戶尋找上一次無意經過卻讓我牽掛的大井肉店,
因走錯路還來回走了好長一段冤枉路,
循著排隊人潮,終於抵達。
Photobucket

所幸錯過用餐時間,排隊人潮不多,很快就入座。
我點了燒肉便當,雖然好吃,但沒有想像中超級美味。
Photobucket

牛肉特寫
Photobucket

離開時還是有人在排隊等著
Photobucket

吃飽後趕往大阪出發,在大阪我們住的是間很小的旅館,
雖不豪華但在商店街附近,以其便利性取勝。
Photobucket

日本的飯店小歸小,但大多整潔而裝備齊全~
Photobucket

下午下了雨,在旅館稍微放鬆一下疲累的雙腳,
晚上繼續前往大阪難波及心齋橋逛街,但必須說大阪真的不是我的菜,
每次來逛都會被擁擠的人潮弄得心煩意亂,只想要逃難似的離開。

晚餐找不到想要拜訪的北極星蛋包飯,只好隨意找了烏龍麵和飯,解決一餐。
Photobucket

之後在飯店附近看到了山ちゃん雞翅,買了一盒回飯店止饞。
Photobucket

在腳酸到要爆掉的狀態下回到飯店休息,就不小心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e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