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我的會議資料們
柬普寨-吳哥窟謎樣之旅 Day2,
10/28-29 這兩天是純出差,而今天的行程是整天會議。
包括原廠新產品分享、動態更新及其他各國行銷簡報分享。
飯店的冷氣冷到不行啊,我大概每個 break 都要搶著上洗手間。

會議之前,自己來個悠閒的早餐。
這裡的早餐挺不賴的,但是連住五天菜色沒變化後來我很快就膩了~
(我想整天會議沒什麼好分享的,來介紹一下 Sofitel 早餐)
Photobucket
這裡有火腿、鬆餅等熱食,還可請師傅現製各式各樣的蛋,然後我偷學了美式炒蛋XD

Photobucket
沙拉區,比較不吸引我的一區

Photobucket
麵包區,不得不說這裡的可頌好好吃,我一次可吃兩個

Photobucket
水果區,有各式現削水果跟果汁,不過品質很隨性~

Photobucket
優格區,這區我也幾乎沒拿,都固定進攻幾區而已

最後我拿了一個現煮雞肉河粉+蛋包(第一天河粉好好吃,但之後都很NG了,怎會這樣)
Photobucket

後來又追加了一點麵包~哈
Photobucket

吃飽之後開會囉,一進到會場,原廠馬上緊急找我們談話,原來是飯店安排錯房間。
原廠給我們一人一房,但飯店搞錯登記資料,把我們安排成同一房。
後來,我主管決定搬到新房間,新房間等級似乎更高了,有一張好大的床啊!
衛浴用品也是很不賴的歐舒丹(原本房間是飯店自備的那種?),
還有很澎湃的迎賓水果(我的只有兩個超小芭蕉),
重點是我留在原本房間兩張床要給誰睡啊!噗~不過一個人獨享房間還是挺不賴的就是了~

會議開始,第一次見到大家,來自各國的代理商,
大部分都是講著不同語言的亞洲臉孔,只有兩個比較特別的澳洲西方人。
對於不熟的人一向是很拘謹,不過開會就是專心聽著主講人分享的訊息。
聽著不同亞洲腔調的英文,真是對聽力一大考驗,
我努力的對著簡報拍照,一邊努力的坐著筆記,畢竟回到台灣還要報告啊!

Photobucket
認真的大家,我也努力做了筆記,回來還要做出差報告呢

整天的會議行程,晚餐安排到一間極具藝術氣息的餐廳用餐。
像是私宅般的餐廳,店老闆是個藝術家,店裡陳列著他的畫作、雕像等等。
不過這裡的菜我吃得不大習慣,而且蚊蠅非常多,所有的餐點上桌,沒多久就被一堆昆蟲占滿了!
吃完晚餐,大家很開心的閒聊著,我身旁坐著一個來自泰國的男子。
大家聊著聊著,話題都集中在紅衫軍、人妖、變性上了!
各國的朋友都對這些話題非常感興趣,而泰國代表 vantarkron 也滔滔不絕的講著。
得知在泰國變性要價美金三千元,大概是我意想不到的收穫吧,哈

目前觀察到的是柬普寨真的是個很原始的地方。
有人說像是30年前的中國,但對我來說是很新鮮的場景。
我記憶中台灣都不曾是這樣的荒涼,飯店與外面彷彿兩個截然不同的世界。
外面是充滿泥塵的道路,簡陋的房屋,穿著很粗糙的衣服。
一入夜,幾乎是接近完全黑暗的街道,我很難判斷是原始還是落後,
雖然人們的臉上充滿笑容,但我想我還是無法放膽一個人在街上行走。
對這裡的感覺充滿奇妙,一邊是新奇一邊又是充滿未知,
無法想像生活在這裡的人們具備怎樣的想法與感受。

第一天來到這裡,接我們到飯店的司機,說他很想到別的國家工作,但應該很難。
下午接我們到市區的司機,下車緊跟著我們不放要跟我們預約回程的接送服務,
只為了一趟兩美金的收入,對這裡的感覺讓我充滿了新奇、警戒與不捨的矛盾。

明天跟著原廠安排的整天旅行,需要五點起床,待會回個公司的EMAIL就要先休息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e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