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原本打算要悠閒,但卻又是東奔西跑充實的一天。

這次拜訪東京,多了好多新景點,趁著空閒這兩天一次跑透透。
昨天拜訪了 TOKYO MIDTOWN,今天跑的是豐洲跟新丸大樓。

一早,決定去新景點豐洲晃晃,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一樣是好到不行的天氣,看了心情都開朗起來

Photobucket
LALAPORT 寬敞舒適的購物環境

Photobucket
很有空間感

Photobucket
我好喜歡這隻小熊,這櫥窗好可愛

這裡開了以前我最愛的 LALAPORT 購物中心,
之前住千葉朋友家時,我最喜歡到 LALAPORT 逛街,
千葉的 LALAPORT 佔地極廣聚集著很多店,
可惜住在東京時要前往交通有點不便,光一趟車程就接近一小時。

Photobucket
豐洲 LALAPORT 外觀

Photobucket
先進的保養品販賣機

豐洲是個新開發的區域,位置接近台場可以看到美麗的彩虹大橋,
也有美麗的灣岸景觀,未來築地似乎也會搬遷到這裡來。
這邊也有不小間的紀伊國屋書店,買了下學期的教科書兩本,
原本也看到不錯的論文參考書,不過怕提著久逛礙事,還是先做罷。

Photobucket
還在持續進化中的豐洲

Photobucket
悠閒的港灣風情

下午,原本要到築地品嚐上次經過大排長龍的拉麵跟牛丼,
結果趕到築地已經一點多,市場外的店早已收工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經過築地本願寺

Photobucket
豔陽照射在築地街頭

只好直接前往東京車站尋找我愛的舒芙蕾。

Photobucket
新丸大樓

Photobucket
我一直覺得內觀跟 TOKYO MIDTOWN 好像

新丸大樓的 Afternoon Tea 獨家招牌就是美味的舒芙蕾,在別的 AT 分店品嚐不到。
一到這裡,店外就充滿著等待的人潮,大概在外面等了半小時,才得以入座。

Photobucket
座無虛席的下午茶時段

在我心目中最好吃的舒芙蕾位於自由之丘的甜點之森,
多少抱著比較的心態看看這麼多人排隊等待的舒芙蕾是怎樣的滋味。

結果送上來果然沒讓我失望,形狀跟甜點之森的不大一樣,
面積較廣但高度較低,不過整體來說是比甜點之森大上一些。

我點了香草口舒芙蕾味配上皇家奶茶。
Photobucket
濃郁好喝的皇家奶茶

Photobucket
很大的舒芙蕾,快跟臉一樣大了

吃法一樣是在中心挖個洞,倒入香草醬然後和著香濃的醬一起食用,
感受舒芙蕾在口中奔騰然飛舞後融化是一種絕妙的體驗,只有舌尖上的味蕾才能體會的美好滋味。

舒芙蕾是我很喜歡的甜點,因為好的舒芙蕾難尋,
但吃過卻讓人難忘,因此我只要聽到有好吃的舒芙蕾都想一試,
目前吃到好吃的都在東京,台灣有好吃的舒芙蕾的話請告訴我。
這次的體驗並沒有失望,AT 的舒芙蕾本身毫不遜色,但是香草醬要是再濃郁一點會更好。

不知道為什麼 AT 的香草口味還附上一小盆藍梅果醬,
不過我對藍梅口味沒特別偏好,所以吃了沒特別感動。

另外 AT 的皇家奶茶很特別還附上一小盅綿密的奶泡,
加到奶茶中如果沒攪拌像是棉花糖一樣,和著奶茶喝有種奇妙的口感很有趣。
如果充分攪拌,又像是原本就融合在奶茶中的濃郁奶泡。
這樣的下午茶套餐 1680 日幣。

之後到新宿 MYLOAD 晃晃,MYLOAD 的換季折扣似乎到今天,許多櫃都已經換季,
而商品也比上次來少了許多,在這邊罕見的我什麼都沒買。

來到新宿就又順便到歌舞伎町吃烤大蝦。
我很少到歌舞伎町,這邊街道的人果然感覺很混雜,讓我想趕快離開。

Photobucket
感覺非常混亂複雜的區域

Photobucket
鹽燒大蝦,一隻 580 日幣

剛烤好的蝦子沒有多餘的佐料,但彈嫩的蝦肉就是好吃,很快的找地方解決這兩隻蝦子。

Photobucket
大叔賣大蝦,其實我剛到時大叔正在打瞌睡@@

Photobucket
烤好的大蝦,足部有點焦了但一樣好吃

原本想到表參道悠閒的散步,結果不小心又經過 LA FORET,依舊是盛況空前啊~

Photobucket
粉多人,跟不用錢一樣狂排隊狂搶購

Photobucket
我正在排 OSMOSIS 也隨手照一張

進去我的愛牌OSMOSIS 搶到了兩雙鞋子,是我此行中最滿意的戰利品。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嘿嘿,前一天兩樣要四千日幣,今天兩樣三千還剛好找到我的 SIZE
(右邊那雙還是當季品,真皮原價兩萬多日幣)


呼,只能說折扣季真的太恐怖,我只敢看一間店買完就趕緊閃人,否則又怕買了多餘的東西。

今天就這樣原本無目的的閒晃也很匆忙的過了一天,又是拖著疲累的身軀回到飯店,
接下來剩下一天要好好打包行李準備回台灣囉。

晚上才想到今天是除夕,連續兩年在日本過除夕夜,
去年是在冷清清的青森,大雪積的比人高的的夜裡
遍尋不到可以用餐的荒涼地區,最後吃著五百日圓的在地拉麵當作年夜飯。

今年是吃大蝦,少了家人圍爐在外過年只能說真沒 FU 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e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