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從上週五起的整整一週,因為參加了不少交換禮物團,
也好榮幸得到許多朋友的祝福,讓我每天都有收不完的禮物。
好開心,也好幸福(跳躍轉圈+灑花)!

Photobucket先來開獎的是,第一個拿到的末日團交換禮物。

這次抽籤是布瓜小姐送給我,雖然布瓜小姐跟我未曾謀面,
但送的禮物我好喜歡,是一組好可愛的BABY包屁衣。
(我孩子還在準備中,自己還在狀況外沒買半樣東西,
就開始收到孩子的禮物,大家比我還進入狀況,好溫馨)

用SOGO典雅的點點包裝紙包著,還有附上一小張親筆信函(我最喜歡收情書了!)
Photobucket

除了北鼻的衣服外,還有一個紫色水晶的針式耳環,大人小孩人人有獎
Photobucket

打開是個好可愛圖案的小小衣服,柔柔綿綿的,是北鼻的第一個禮物!我好喜歡!
Photobucket

我好感謝每次參與交換禮物團的團員,大家都好掏心掏肺的準備禮物。
每次看大家的開獎文,收到大家喜歡自己禮物的迴響,就覺得好開心,好溫暖。

其實很多人都互不相識,就算是主辦人的我,
也不見得認識所有團員,有的只見過一次面、甚至從未謀面。
藉由我讓許多人透過網路彼此串連,而產生了彼此的信任、共鳴與交集進而溫暖、感動。
這個隨性的小活動總是讓我感覺人間處處有溫情,好喜歡大家!
也感謝大家都這麼重視這個活動,並且用心參與!!!
能夠認識大家並且參與其中,我其實是最大的受益者~

Photobucket接著是公司交換禮物團的禮物,我運氣超級好。
這次部門活動擴大舉行,總共10人參加,還加入幾位男業務,
因為男男女女,年齡差異也不小,
獎品的等級落差非常大,也因此抽獎的時候格外緊張。
加上這次是殘酷交換禮物,號碼大的有權限指定跟號碼小的交換禮物,
遊戲進行了兩三輪,現場非常混亂、人心惶惶啊。。。

就在最後的關頭,我抽到王牌10號,可以指定我最想要的禮物。
因此得到了我大主管慷慨準備的最大獎 coach 包!Lucky!
(這禮物曾經到我手上又被換走過,然後我又得到它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接著,我又以聖誕樹主題榮獲最佳造型獎,獲得拍立得及底片一組!
(雖然相機是公司之前買來研究用的二手品,但我最近剛好想要買,開心!)
Photobucket

Photobucket再來是交換禮物團的樁腳,也很會送禮的華華與我進行加碼交換禮物。
我得到了好多可愛的東西,華華送東西總能送到我心坎裡啊(個人真的沒裝監視器?!)!

很澎湃的禮物組合,有韓國卡通收納袋組、可愛音樂鈴、糖果一包及生活雜誌和手寫明信片
Photobucket

是個以BABY為主題的可愛音樂鈴(我剛好逛到誠品也被這禮物吸引XD)
Photobucket

可愛包裝的糖果一包,這麼可愛怎麼捨得吃?!
Photobucket

還有一包好可愛的旅行收納袋,這麼可愛怎麼捨得用!?
裡面有大大小小各種尺寸的夾鍊袋(透明夾鍊袋好難拍啊!)
Photobucket

雖然尺寸大小不一,但共通點是都好可愛!
Photobucket

喔喔,光看到這些袋子都想打包出發旅遊去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接著是日本雜貨大亨修哥的聖誕禮物
是室內保暖拖鞋、懶熊卡片及兩個可愛的蛇生肖御守,
好保暖的拖鞋,這麼冷的天氣好需要保暖小物!感謝!
Photobucket

Photobucket再來是部門妹妹送的 GODIVA 聖誕樹造型巧克力,好可愛!
馬上拿來擺在辦公桌上裝飾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昨天收到小寶精心準備的瑰柏翠身體滋潤乳霜,
看起來很厲害,小寶說可以拿來對抗妊娠紋~香味濃郁,質地感覺也很滋潤~
(是的,我本人幾乎都沒買任何孕婦用品,感謝各位大德慷慨相贈)
Photobucket

Photobucket今天又收到研究所好友小孟精心準備的媽媽包
Photobucket

我之前沒想到要特地準備媽媽包,只覺得自己包包好多應該隨便都有得用。
但這包包好專業,還有附尿布墊跟放尿布的小隔層,
內裡也好多個收納內袋設計,感覺拿了就會變身成厲害的母親啊!(憑妳!?)

Photobucket接下來分享我自己準備給自己的禮物,
給自己的禮物不講求實用,全憑喜好與衝動啊(也沒在考慮小孩,完全活在當下XD)!
是懶熊造型懶人毯跟Ciate魚子醬指甲油組(孕婦怎麼還在用指甲油?!)
Photobucket

懶熊造型懶人毯,可以戴在頭上保暖,坐在床上閱讀也很好用!
(對,我就是很幼稚,怎樣)
Photobucket

可愛的Ciate迷你指甲油組,有著繽紛顏色及最夯的魚子醬指甲油
Photobucket

雖然目前我無法使用,但光看著就賞心悅目(真的好多敗家的理由!)
Photobucket

Photobucket最後是週六逛街的戰利品,是送給自己的懷孕禮物
(到底有沒有想到孩子!?)。

我的愛牌 ferragamo 紫色氣質鞋款一雙!
ferragamo 鞋子的質感讓人難以抗拒、欲罷不能~
精緻作工搭配典雅外型,每次拿出來把玩就覺得閃閃發光~
很想要成為可以駕馭這雙鞋的氣質女性,
而且這雙鞋夠經典、簡約,應該可以讓我穿上好幾年~
Photobucket

原本昨天都準備要穿了,但突然下起雨
Photobucket

這跟高應該是懷孕也OK的高度(自以為)
Photobucket

連鞋底都是真皮,倍感奢華(我聽從專櫃小姐建議不加底,其實也不會打滑)~
有著品牌烙印跟義大利製造的標誌,連細節都精緻迷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然後聖誕夜,男人提供聖誕驚喜抽抽樂,我是個手氣很好的孕婦,
抽到了首獎「北海道5日遊」,下次拍照存證XD

Photobucket另外,分享一下平常我的週末小確幸,
我最喜歡自己在家裡準備下午茶,渡過很悠閒的午茶時光。。。
貪心的我,喜歡愈豐盛愈好(難怪會胖!)
由上至下:新鮮蘋果汁、英式奶油茶風味奶茶,
伯爵茶口味瑞士捲、水果起士塔、橘香焦糖捲及新鮮草莓
(未入鏡的還有一個香蕉核桃戚風蛋糕XD)
Photobucket

一邊品嚐著點心,一邊聽著音樂,
這樣的居家時光,好幸福~~

最後附上昨天到信義區胡同吃燒肉(好吃!),經過的信義三越聖誕樹!
今年沒有特地去觀賞聖誕樹與街景,但看到巨大而閃亮的聖誕樹,
還是能打從心裡感到幸福與溫馨。。。
Photobucket

感謝所有圍繞在我身旁的小天使們,帶給我這麼多溫馨的禮物與祝福。
也希望把這份幸福與溫暖分享給大家,人間處處有溫情啊(拭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e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