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亞都麗緻,他熟門熟路的引領我進2樓。
從大廳的右邊樓梯一上樓就可看見1930。
踏進 1930 即見許多穿著得體的服務生,迎面而來。
彷彿一切早有安排一般,讓我開始感到不安(我很怕被設計的人)。

服務生:「請問是X先生嗎?」
X先生:「對」

然後很快的服務生將我們帶到窗邊、類似包廂的沙發座,面對著全場的位置。
當場,除了服務生外並無其他客人,我心中一驚「該不會是包場吧?!」
問了X先生,他故做神秘笑而不答,所以在前30分鐘,
我一直處在很怕包場的驚恐中(因為手筆也太大了吧!)

不久,服務生獻上MENU,竟然上面沒有價格,我又一驚「這到底是多少錢,怎麼沒價格!」,
後來我才發現這是亞都麗緻的貼心所在,女生拿到的MENU很巧思的沒顯示價格,
但男生的MENU是有價格的,難怪X先生老神在在。

偷看了X先生的MENU,因為亞都麗緻改為套餐制,所以價格親切不少,應該是說比我想像的便宜很多。
看到價格,我心中大石放了下來,畢竟我原本想像一餐下來一人約莫近萬塊。

很快的我們各選了一個套餐,以方便品嚐到不同風味的食物。
服務生問:要不要來點果汁或餐前酒(態度非常輕鬆,彷彿是主人招待客人般)
因為我們都不喝酒,於是在服務生的推薦下點了兩杯現打奇異果汁(依舊是價格不明的果汁),
然後服務生上了高級的礦泉水一瓶跟奶油。

隨即送來麵包,不得不說這奶油真的好吃到我非常感動,雖然老套但是真的是入口即化,
香濃滑順的口感瞬間化為滿嘴的香氣散發充滿口中,讓我很貪心的沾了好多。
麵包也是香熱好吃,加上極品的奶油第一口就讓我們笑開了。
原本感冒而遲鈍的味蕾像是被喚醒般開始期待接下來的每道菜餚。

1930的氣氛我非常喜歡,沈靜、復古,昏黃的燈光,紅色絨布窗簾、沙發有種舊時代的奢華感。
現場有人彈奏著鋼琴,伴隨著小提琴的樂聲,讓原本就高雅的空間更帶些優雅。
沒有喧鬧、空間感十足,每個座位都有獨立足夠的空間,不互相干擾,是我最讚賞的~

服務生也很敬業的一直注意著現場客人的需求,也在每道菜上桌前給予非常仔細的解說。
就在吃完第一道冷盤沙拉後,開始有其他客人陸續進場,我心中疑惑解開,還好不是包場,呼~
(雖然不是沒見過大場面,這種狀況還是會大驚一下)

在這樣的氣氛下,整頓晚餐都吃的非常開心。
嘴角一直都是上揚的角度,心情輕鬆而愉悅的品嚐各式精心擺盤又美味的食物。

然後我問,「你不是要求婚嗎?誠意在哪?」
X先生從包包拿出一張溫泉卷說:「我知道妳喜歡泡溫泉,妳想泡溫泉的時候我可以帶你去」
我又問,「就這樣,沒其他了嗎?」
X先生又從包包拿出一樣東西來,他說:「我拿這個妳不要嚇一跳」
結果他手中的是一個戒指盒,裡面裝著是之前我們一起去挑選的戒指,
那枚早上還被我把玩著接著放在床頭抽屜的戒指,因早已經交給我,所以我已認為戒指歸我所有。
我驚「你什麼時候偷拿我戒指的?」那天我們之後一起出門了,我都沒看到戒指不見啊!
X先生:「嘿嘿,這就是我用心的地方」
我大笑,一直罵「你這賤人,幹嘛偷拿我東西,我要告你偷竊」(熟到講話都沒遮攔的我,噗)
然後我們開始小聲打鬧,我還是猜不透戒指什麼時候被偷走的,噗。

雖然我一直說裡面裝著同個戒指沒創意,要是裝一個新戒指才是真正狠。
不過對於戒指被偷走的心機實在很佩服。

因為服務生一直在旁邊走動待命,也不好影響其他客人,我們都是低聲的談話笑鬧。
然後X先生說:「你要不要戴上?」
我說:「不要啊,好害羞趕快收起來」(我是低調人啊)
然後兩個人又暗自一陣推擠,最後X先生還是堅持幫我把戒指戴上。
因為我們很低調,所以整個過程是偷偷摸摸好像見不得人似的,大概全場只有我們知道吧,噗。

全程沒有特別的求婚台詞,但心裡還是覺得暖暖的。

用餐過程中,我問他,你怎麼會想到要找亞都麗緻1930?
他說,你之前說過的,我有記在心上(我自己都忘了曾對他說過,噗)

親愛的謝謝你,我永遠記得這天。2011年3月10日。
你巧妙的安排了這一切,是個專屬於我們的日子。
這天,也是我們的紀念日,我們交往那天是在 1999 年3月10日。

亞都麗緻很用心在我們買單準備離開時,遞上一朵玫瑰給男生,
並很貼心的說,請幫我送給小姐,多可愛又貼心的一個舉動,讓我從進去到離開都是好心情。
而且看到我們拿相機,也主動要幫我們拍合照。

服務滿分,食物美味,氣氛講究,讓我對亞都麗緻充滿非常好的印象。

謝謝你的招待,那,以後可以常來嗎?(噗)

以上就是我們很不求婚的求婚報導,
唉呀,本來要連食記一起寫但是整個會重點太多,會讓我嚴重拖稿。
只好另闢一篇食記專文報導囉!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e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