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 2月,過年有點懶得用電腦,繼續 murmur~
每天很努力記錄,但因為用慣 ipad 懶得開電腦,更新速度隨性XD

2011/2/28
唉唷,又要收假了,真令人惆悵啊~
今天行程是到關渡晃晃,但在關渡風好大突然一陣寒意。
速速轉往天母河堤,溫暖的陽光曬在身上就是一種幸福的溫度。
晚上開始準備一些要員工旅遊的衣物,期待中~

2011/2/27
繼續進行神秘專案,又到神秘門市進行一些作業。
中午開車到淡水陽明山晃晃,很放縱的吃了雞排+珍奶
天氣好的連休到哪都好多人啊~
塞車塞到我都睡著了,噗~

2011/2/26
很忙的一個假日,一早先到天母運動公園打了場籃球。
中午跟兩位正媽+可愛小孩在 Oggi Pizza 用餐。
口味還OK,但時間限制很短令人有點不盡興啊~
在SOGO附近買了盒草莓,只能說草莓季節已經過去了,
草莓很不優,竟然還要一盒一百元~好傷心!
晚上到了某神秘專櫃取貨,噗~
還到美麗華找小寶,拿了洗髮精,開心~

2011/2/25
很幼稚的跟摩斯要到兔子春聯,還附贈我幾個兔子造型吊飾,撲
中午忙到快兩點才吃飯,主管請我吃小酒館義大利麵,柯柯
神秘物品今天通知可取件,噗。
總之,神秘專案是一項燒錢的專案啊~
晚餐要吃牛排,SONOMA牛排不怎麼好吃~噗~白期待一場

2011/2/24
神秘專案的某個店家非常妙。
一直透過各個電話聯絡我,然後比我更神秘?
不過好不愛這種不單純的感覺~
我想簡簡單單開開心心的,不要一直去猜測可以嗎?

2011/2/23
拿到下週要員旅的日幣,開心。
敲定神秘專案其中某行程的日期,開心
希望接下來都很順利,
繼續趕春電展的提案中。。。
今天在路上看到檢舉魔人,真的是很誇張
在安全帽旁邊架一台很大支的錄影機,不舒服
是回到共產時代嗎?有必要為了點錢搞這種很沒格的事嗎?

2011/2/22
努力回想上週的生活,好空白,還好一點一滴慢慢結構出來,愈打愈完整。
而且怎麼每個字都打得很有感覺,呼~哈,
下班前努力趕了三個提案出來,
最近雙手的手腕都好痛~快要得職業病了。

晚上用完簡單的晚餐,到某神秘門市,結果被晃點。
感覺不是太好,我不喜歡應付複雜的人@@,但好多行業都好不透明啊~
不過回家稍事休息,倒完垃圾手牽手在家附近散步,到了天母運動公園晃晃。
夜晚的天母很寧靜,心情也很舒服,走著走著發現很多有特色的小店,
很喜歡這種平淡的幸福:)

2011/2/21
前一天又失眠耶,整天上班都昏沈沈,
大概用50%能量趕了一些工作,其他部分都在晃神中
晚上又到某神秘場地去,都說是在執行某神秘計畫了咩~~
一切快要水落石出了,哈

2011/2/20
在家窩整天,也都窩在被窩打滾還有跟阿胖喵玩。
自從阿胖喵玩了ipad 上的 Game for Cats 之後,
就開始對 ipad 上癮,常常跟我搶 ipad。
肥肥的貓手在那邊撥阿撥的,很有參與感。
不過弄了其他遊戲給阿胖喵玩,他反而看半天才打個幾下。
分數都好低,噗~
晚上跟爸媽聊到某個話題,也大概有個想法。
不過還蠻驚訝我爸媽是這麼隨性,噗

2011/2/19
下雨整天,所以我幾乎都在床上跟ipad一起度過。
醒了玩玩累了又睡,好空虛的一天啊~
晚上去高島屋覓食,原本想吃點小東西裹腹,
買了一個起士雕魚燒跟一個泡芙,結果愈吃愈空虛
逛到無印,又打包兩包爆米花,噗~
晚上還是肚子餓,嗑了碗泡麵結果一個反胃東西都湧出來
喉嚨食道感覺嚴重灼傷,非常不舒服啊~
喝了好多水+牛奶+豆漿才稍微平復。。。
我突然想到,我長期吃重辣,
莫非我的腸胃都長期忍受這種灼熱刺痛感,
想到就覺得恐怖啊~

2011/2/18
今天修剪了頭髮,我真的有短髮強迫症,
一直覺得頭髮快要長到地了,明明客觀來看還是個男孩兒頭~哈
不過得知一個非常勁爆的消息,真是讓我非常激動又羨慕,吼~
先在心裡默默祝福你們,吼~~我也好想要擁有那個東西啊(吶喊)

2011/2/17
這禮拜都是昏昏沈沈的啊,
生理期加上睡眠品質不佳,戰鬥力好弱。
今天是元宵,但台北愈來愈沒有元宵氣氛了,
晚餐吃了北投魷魚,不得不說北投魷魚的豆乾小魚真是一絕~
是小吃界豆乾小吃中第一名。

原本還想去提燈籠的,但雨愈下愈大只好衝回家。
聽著外面的煙火聲不斷,
我發現我很多節日都是很平靜的就這麼度過了。

2011/2/16
今天回家吃媽媽煮的愛心晚餐,
發現自己已經到了很容易感傷的年紀。
媽媽說,因為我冬至沒吃到湯圓,元宵也不確定我會不會回來。
所以特地煮湯圓給我吃,我撒嬌的說妳怎麼對我這麼好。
我媽說妳才知道,然後我轉過身去拭淚。
其實現在想到一邊打字,還是紅了眼眶。。。
雖然我從小大到都是個獨立又任性的女兒,
但終究心裡還是有那塊很難放下的小角落。。。。
那天我默默的湯圓吃了三碗(噗)

2011/2/15
平淡的生活,下班後到SOGO小逛就回家了。
在 CITY SUPER 看到很多可愛的小餐墊跟圍裙,很心動。
差點搬回家了,不過後來理智告訴我要那麼多有的沒的幹嘛,
很好,我忍住了XD

2011/2/14
今天某人說要早點下班,我心裡一喜莫非有什麼安排,
結果竟是要回家等網購的滑鼠(心中暗自OOXX)
等了半天滑鼠也沒來,用了晚餐加奶茶宵夜,
因前一晚失眠還是頭暈不舒服,早早睡去很無趣的結束這一天

2011/2/13
前一天因為我弟在房外用電腦到半夜,燈火通明所以我失眠了~
大概兩點多才睡著,好痛苦,搞得我週日也在家一直補眠~
不幸的是因為白天睡太多,結果晚上我又失眠了,整個精神大好,
唉呦,好討厭這種睡眠的惡行循環

2011/2/12
週六就是要發懶,很晚起床摸到十點多才去尋覓早餐。
然後又回家翻滾了一陣子,又是午餐,今天吃天母大人氣的  la pasta,
永遠都是大爆滿,一點半打去預約竟然要等到兩點半才有位置。
到了現場依舊熱鬧滾滾,等了好一陣子才入座,大概三點才吃完午餐。
沒有我想像中驚豔耶,人多到我有點頭痛,現場好多嬰兒一起哭,
搞得一場很緊張的飯局,吃完只想速速閃人~

2011/2/11
好天氣終於要過去,今天一起床就感覺到濃濃涼意。
晚上臨時約了社團好友共進晚餐。
一又又來到中山站(這幾天鬼打牆了)
週五的餐廳不管哪兒都是人山人海,挑了間勉強有位置的壽樂,
也因大爆滿等好久~好久,不過好友聚在一起閒聊總是開心的:)
今天有某位大爺請客,大感激!!

2011/2/10
這幾天一鼓作氣把很多工作進度告一段落,
晚上又到中山站閒晃,看了想買的東西不過沒特別感覺。
晚餐吃總是人潮擁擠的阿國切仔麵~

2011/2/9
一早吃燕麥+魚鬆,一不小心手滑倒了大概半瓶魚鬆進去。
不過我更確定自己不愛吃魚耶,
不吃魚的敏感味蕾告訴我魚鬆都有魚腥味
晚上到中山站附近不小心手滑了3雙鞋子,
剛好看到特賣非常便宜,買了一點罪惡感都沒有~哈

2011/2/8 
開工了,好不真實,心情都還沒調適過來就要上班了。
一上班果然又是一堆雜事把我淹沒。
是說早上的各長官帶領大家喊口號是很HIGH沒錯,但是沒有開工紅包一切都是空虛~只能說作老闆的永遠不知道員工心理在想什麼~
收心要對自己好一點,所以早中晚三餐都吃得很豐盛。
早上摩斯、午餐公司附近好吃93牛肉麵的蔥油餅+蕃茄湯、晚餐我愛的芝山小館大雞腿+小菜~滿足!

2011/2/7
趁著天氣大好,開工前一天,來到關渡藝術大學的大草原上休息+閱讀。
春假以這麼好的天氣收尾,真的會讓人覺得意猶未盡呢~
下午天氣有點轉涼迅速下山,然後到商城採買了魯味、冬山鴨頭跟果汁回家大吃。
回家後稍微整理,帶著有點惆悵的心情準備上班

2011/2/6
今天突發奇想又到了某神秘門市完成某神秘交易,噗。
竟然耗了七個小時,好久~想到就累
不過在某些程度來說,在一家搞定也算是一種速戰速決。

2011/2/5
天氣大好,到陽明山+淡水晃晃。
陽明山車子還是多到不行,在大屯國家公園稍作停留,就往熟悉的淡水跑了。
午餐吃我最愛的香豆腐,然後怕太晚回家塞車,
速速回家,還是很順暢低~晚餐吃北投魷魚~考慮要不要買儲值卡中。

2011/2/4
難得有興致運動,跑了一圈大概600公尺,天氣對了作什麼都舒服呢~
晚上陪媽媽回娘家,外公招待我們吃海鮮。
希望一家人都一直健健康康的~

2011/2/3
肚子還是不舒服,午後到信義區逛百貨,好擁擠~~
不舒服,沿路拉了好幾次肚子,所以什麼都沒買。
只有買了沒有調味的燒海苔給最愛吃海苔的阿胖喵。

2011/2/2
吹到風頭好痛,我討厭偏頭痛的感覺,
都痛到要嘔酸水了真不舒服,好不容易吃藥頭痛解除了,結果晚上肚子痛@@
發完紅包就速速上床休息。

2011/2/1
年前最後一個工作天,
今年很難得竟然可以提早下班,不過摸到最後也是四點半才離開公司,
還好多事情待完成,只好先收拾心情放大假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e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