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將將將將,我來分享華華的愛心禮物開獎文囉~
話說天氣這麼冷打字好殘忍,指頭跟指頭碰觸到都感覺到一股冰涼啊~
那天,郵差送來華華的愛心時,還大喊我的名字,
不等櫃臺小姐簽收,我馬上就一馬當先衝去認領包裹了(耳朵對於好事可敏感的很)

收到包裹後,很猴急的拆開,
我私心覺得我拆禮物的樣子感覺很飢渴,很像迫不及待要扒光禮物一樣(羞)噗
外包裝是很大袋的法拉利紅色紙袋,好有過節送禮的氣氛啊!

Photobucket

Photobucket先看到一份月曆,我內心忍不住大叫,我的天啊!
華華是偷聽到我內心的許願了嗎?
我發誓最近正默默準備要去購買這樣商品,都還沒說出口禮物就來了。
一早主管拿了年曆筆記本跟桌曆各一份送我時,
我還在心裡OS:有沒有掛式的月曆,我想掛在家裡,但含蓄如我當然沒膽說出口。
收到一份自己正缺少的東西,真讓人開心,而且是我喜歡的手繪風:)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另一包,我隱約看到是餅乾,想說該不會真的是華華的喜餅吧?!
接下來被同事找去吃飯,所以大概有一小時的時間,
我都默默以為那是盒喜餅,噗,還想說喜餅用詩特莉的真是用心又別緻啊!

Photobucket
其實內心有點小惆悵,沒收到情感豐沛的卡片,我個人超喜歡讀卡片的啊~

用完餐回來,有點想來個下午茶,於是打開裝餅乾的袋子,
包裝得很用心又可愛(還繼續以為是喜餅)
Photobucket

很可愛的木盒,有種溫暖純樸的感受:)(依舊以喜餅的角度驚豔中)
Photobucket

打開之後,才發現不只是喜餅,還有一疊貓貓明信片Photobucket(其中一張寫滿了我要的溫暖文字)
Photobucket

華華的字跡很可愛,跟她本人一樣充滿甜美的味道(明明沒看過本人XD)
看到這密密麻麻的一字一句,每讀一個字我身體溫度就上升一度
讀完我真的是感動得要哭了(同事可能以為我收到前男友要結婚的喜帖才這麼激動之類,噗)
華華,我只能說你太貼心,你的每樣禮物都送到我心坎兒裡,我都好喜歡~
那「因為是妳」這四個字,都讓我感動到快下跪,
同時也覺得當團長真是佔盡便宜,讓妳摸清我的底細,送到我痛哭流涕,噗
Photobucket

Photobucket盒子裡裝的除了右邊的餅乾,還有左邊的手工皂
Photobucket
華華說:那是在XX店買的,希望我喜歡他們家東西,下次可以帶我去,
我說:那間店我有VIP卡,噗(所以真的是送到心坎裡去了)

全部拆開來一張,是四種口味的餅乾,跟一個用花布精美包裝的手工皂
結果因為太感動捨不得吃,又原封包起來帶回家:)
Photobucket

Photobucket所有禮物全員集合來一張,很豐盛吧,每樣我都很喜歡
Photobucket

再來一張,每樣都是我的愛啊!
Photobucket

月曆馬上掛在天母小房子的時鐘隔壁,很搭配呢
Photobucket

隔天貓貓明信片也不甘寂寞的加入了,讓我更愛這面牆了:)
Photobucket
(現在才發現前面照片縮太小了,噗)

真的非常謝謝華華的用心加愛心,我這個聖誕節過得非常開心。
也祝福妳跟蕭郎要很幸福很美滿。請蕭郎要幫我多疼愛妳一點:)Photobucket

另外加碼閒聊一下,聖誕夜不知道大家在幹嘛?
我訂了天母一家外國人開的「爸爸烤雞」來吃,生意超好的,還好有預定不然都賣光了
是迷迭香的烤雞,擠了點檸檬味道十足,兩個人把整隻都嗑光光了XD

Photobucket

本來想再吃點其他的,但嗑完烤雞也飽了,原本計畫吃完飯到外面溜達
結果第四台的錄影功能壞掉,害我在家裡很安分的看日劇,噗

一直都是很平淡的過節方式,今年不知怎的特別想過節,快來幫我想想跨年該怎麼過好?噗

最後再加碼公司附近我很喜歡的咖啡小店「咖啡實驗室」裡的店貓「大寶」
是隻噸位很大的美國短毛貓,我一直很喜歡手腳粗壯頭又圓的美短,好可愛

Photobucket

天氣這麼冷大家都想像貓咪一樣睡飽飽吧,哈
Photobucket

謹以慵懶的喵喵再次祝福大家聖誕節快樂,2011 新年大放異彩啊(一年過得好快)
我也來敲碗大家的開箱文,動作快動作快啊!!!(鞭打狀)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e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