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買東西買得很超過,
買到薪水都還沒領到就不見了~嗚嗚~
趕快來發個敗家記錄文,警惕自己一下~

以下都是我從11月中到目前所購買的東西,
好像也是記錄到比較大宗的~還有許多零散的就眼不見為淨吧~噗~

先從MANGO看起,最近買了好多件MANGO的衣服兒~

Photobucket
宮廷式立領襯衫(自己亂取名)是我喜歡的優雅款式,胸前有打折設計,
不過買來一個多月,到現在還沒穿過~噗
Photobucket

Model 穿搭很正點,襯衫被隱藏了,但這種搭配我很喜歡:)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再來是軍裝外套~
我個人很喜歡立領外套呈現出來的帥氣感,這件實品比照片美喔~
穿起來很挺,但是因為材質關係似乎不大保暖,噗~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藍色西裝褲系列,純粹是OL的穿著,棉質帶點彈性設計穿起來很舒服
而且中間有一條折線,穿起來很挺喔~
Model 穿搭營造出一種不同於OL 的個性 style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縮口褲一件,一開始在型錄看到這件褲子就很心動了~
到櫃上看到就馬上入手囉~
有點高腰但褲管是縮口設計,我穿有點長~但可以反折褲管:)
Model 穿搭是種休閒的隨性 style,我喜歡:)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接下來就是罪惡的淵藪ASOS 囉,自從免運費開始我大概兩三天就下單一次,噗~
依先後來區分,第一筆是我喜歡的 Paul & Joe Sister 襯衫~
喜歡這牌子很久了,很欣賞 Paul & Joe 在衣服的小地方都有小巧思
我喜歡這件袖子的飛舞袖設計,像朵美麗花兒綻放的很燦爛
我買的是很優雅氣質的藍色喔,但網頁上只剩下這色的照片哩~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第二筆是斗蓬,之前在  paul & joe sister 看到一件深藍斗蓬卻沒入手,
心中一直念念不忘,然後剛好看到 ASOS 也有出現很帥氣的斗蓬,就入手了~
實品顏色較淺一點,很特別是有兩塊大墊肩,穿上覺得自己是軍閥了XD
不過毛料材質還算保暖喔~而且斗蓬本身就算高調,隨便穿加上斗蓬就有型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第三筆是項鍊,我很大手筆的一次下了三條,想說可送人備用。
實品很可愛也有質感,很令我稱許的是,其中一條有瑕疵,
我 EMAIL 跟 ASOS 反應後,他們很客氣的跟我道歉,並且立即用快遞補寄一條給我
我收到時看到郵資,竟然要壹千元台幣~我的天啊,比項鍊本身貴好多
但也衝著這次滿意的服務,讓我在心中默默替他們加了非常多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第四筆好多樣,有包包、洋裝跟皮帶
先來看碎花皮帶,實品比較暗一點點,不過還算可愛啦~噗
Photobucket

洋裝是我喜歡的圖騰,不過買 ASOS 就是摸不到質料,
毛料厚薄、質感好壞、有沒有彈性只能憑空臆測。
我都是買最小的 6 號,穿起來合身,但沒有彈性有點不好穿脫呢~
Photobucket

這筆還有一個包包,我發現我很喜歡有鎖頭跟信差包設計的包包
總覺得鎖頭包是很典雅的設計,而信差包很有隨性帥氣感,
但我發現這包跟我的 YSL BESACE 有種異曲同工之妙啊~噗
這包包很可愛,到如果背帶寬一點,可調整長短的幅度更大會更好
我背起來有點長,調到最短都還是到臀部的位置(哈比人的悲哀,泣)
Photobucket

提供實品照一張,跟官網沒太大差別喔~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第五筆是兩雙鞋,
一雙是我看了很久的牛津鞋,在台灣找不到很讓我喜歡的牛津鞋,
但到這雙很喜歡他的俯瞰圖,第一眼就覺得是它了
雖然沒特價,但真皮跟很道地牛津的設計,還是速速下單(就說是失心瘋了我)
Photobucket

實品收到還算滿意啊~我平常穿38左右,ASOS穿5號剛剛好~
實品圖來囉~(實品顏色偏黃,我比較喜歡官網照片的偏紅色調)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另一雙是駝色麂皮短靴,
這雙我也很喜歡,但 SIZE 不對,
我原本想說靴子抓大一號買6號,結果整個大好多
有喜歡的請告訴我,原價轉讓喔~
Photobucket

提供實品照,很優雅吧~但我穿太大(泣),大概適合平常穿40號的人兒吧
Photobucket

打到這兒有點累,但還有呢~
Photobucket
第六筆是 french connection 的羊毛立領外套
這是買給沒外套穿窮喊冷的某人穿的,上次陪某人去百貨選外套
結果自己失心瘋衝去買了 swarovski 的項鍊,完全忘了外套這件事
之後要找某人買外套,某人說「沒關係,冬天很快就過去了」,讓我深感罪惡感
於是上網訂了這件,因定價高很怕實品狀況是否合意,還好尺寸很剛好,穿起來也不錯
只是毛料比我當初想像薄很多,收到時有點小驚訝XD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第七筆,還沒送到:)也訂了一批,有項鍊、洋裝、鞋
先來看項鍊,這條項鍊感覺好淘氣,很適合穿素面上衣時搭配:)
Photobucket

鞋兒兩雙,第一雙是 OASIS 的真皮短靴
因為之前的類似款已經有點破損,找到這雙想要當替代品
因為感覺版型比較小,故意買大一號,希望不要跟之前一樣又太大(抖)
Photobucket

另一雙是鉚釘設計包鞋,純粹是想當便鞋穿
我喜歡鞋身的色金珠子設計,就是喜歡一些小細節:)

Photobucket

接下來是洋裝,看起來很優雅穿雙透膚色的黑色絲襪跟高跟鞋應該就很可愛了
(我買東西時腦中總有很多畫面的,哈)
Photobucket

以上都是這一個月內在ASOS購買的,至於金額別問我,我失憶了(其實根本想逃避)
原本還想加購下面這雙充滿英倫風情的格紋牛津鞋,但赫然發現免運費活動截止,
只好等下次機會吧:)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另外,我還在百貨買了這條 swarovski 的水晶項鍊
是我喜歡的藍色水晶,感覺就是晶瑩剔透加上優雅的設計
讓我完全忘了自己的使命,坐下來逛了起來馬上結帳帶走~
我想女人總是需要偶而買些小奢侈品來犒賞自己的:)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還有一個很跳 TONE 的電鍋,一直想來開伙下廚,
千挑萬選買了虎牌電子鍋,但至今都還沒用過,被笑說是買了個裝飾品~
唉唷,工作這麼忙回到家起碼都八點多了,我也不想啊XD
Photobucket

以上就是我這個月的購物清單囉,如果有新增實穿照再來分享。
最近有些朋友想敲碗我穿搭照,雖然我還是沒有全然放棄穿搭這件事,
但目前忙碌的生活,實在很難生出很完整的穿搭記錄。
只能說有機會的話就來個零星分享這樣囉:)
感謝大家的收看,希望這麼豐盛的收穫別嚇到大家XD

最後希望大家聖誕節快樂,跟我一樣大豐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e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