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繼高雄之後,隔週又參加了主管號召的部門小旅遊。
每個人都出了一點建議,拼拼湊湊完成的漫無目的之新竹懶懶遊。
我的提案是午餐餐廳,跟中場休息按摩行程,獲得大家一致通過。

旅途第一站,是買福源花生醬。噗

接著是到我提議的餐廳-雲水一方用餐。
Photobucket

餐廳外觀蠻舒服的,庭院小小的,照片照起來卻很大,還算愜意的用餐場地。
這裡的餐點算是景觀餐廳裡中少數用心的,從前菜到副餐,都沒地雷。

Photobucket

我點的餐-松阪豬,整套加上服務費約末五百出頭的價位,算很實在囉~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松阪豬很嫩又好吃,不過大家 share 我只分到一小塊~哈
Photobucket

吃完到外頭走走,這天太熱我們晃一下就離開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吃飽喝足後,到我提議的六星集按摩會館去享受一番。
這間六星集可是大有來頭,占地五千坪以巴里島概念打造出令人放鬆的環境。
消費跟台北六星集一樣,可以說是高級享受,看到這麼悠閒的環境,暑氣都消了一半:)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坐在椅上自拍一張,雖然現在是個胖子但這張看起來是瘦的~噗
Photobucket

我選的療程是腳底按摩,先泡個腳,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幫我服務的大姊不純熟,
還是跟我身體不對位,總覺得沒有很舒服,我一直在倒數等按摩結束,噗~
Photobucket

大家有感於行程空虛,所以臨時加入了峨眉湖周邊散步,倒映著天空的湖面看起來很寧靜。
Photobucket

這裡還有一尊超級無敵大的彌勒佛,大概有10層樓以上的高度。
Photobucket

晚餐隨意到北埔老街找了間客家餐廳,吃了口味很重的菜。
最後到住宿地-巴里森林度假村已經入夜十點了。
大家先到溫泉池泡上一會,讓水的流動在平常緊繃肌肉上跳躍著。
晚上同事準備了好玩的德國遊戲,大家就這麼一路HIGH到半夜兩點多才入睡。

隔天在園區裡稍微晃晃,不過這裡是有點平淡無奇的環境。
我們住的是 VIP 室,房價要七千多,但價位跟設備有點不成正比。
Photobucket

隔天來到同事們都很期待的薰衣草森林,不過我已經來了好幾次。
一樣是很多的人,難得找到一兩個僻靜的角落拍照。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就這樣兩天一夜新竹之旅在不停的吃吃喝喝中結束了。
能在焦頭爛額的生活中,抽出一點悠閒的時間真的是很重要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e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