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我很喜歡週五請假這件事,尤其是下午請假,CP 值極高。
只要半天就可以暫時拋開紅塵俗事,
讓自己假裝是貴婦,在大家都忙著工作的時候,用緩慢優雅的腳步,漫步在喧鬧的巷弄間。
或是找個角落,安安靜靜的品嚐寧靜的生活,是我治療自己的方式之一。

這天照例請了加班的補休假,換取一下午的愉悅心情。
跟小寶約吃了午餐,來到了微風廣場 2F 的 Afternoon Tea。
(原本要到 SOGO 的,但人實在太多,轉移陣地到一間法國餐廳還客滿,
    大熱天在外面來回奔波,貴婦之行一開始有點崎嶇)。
不得不說微風的 Afternoon Tea 比 SOGO 環境好多了,不但空間寬敞,也安靜悠閒許多。

Photobucket

外圍還用許多綠葉襯托,有種都會綠洲的感覺,人不多剛剛好的舒適度。

Photobucket兩人點了特別套餐,先送來熱騰騰的麵包與好好喝的玉米濃湯,我都吃光光了。Photobucket

Photobucket我點的是羅勒蘆筍鮮蝦義大利麵,香氣十足,青菜跟蝦子都很新鮮好吃!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小寶點的是鮭魚沙拉三明治?
(名字忘了,其實是被我晃神點錯,不過也很清爽好吃)
Photobucket

Photobucket我的餐後紅茶,焦糖茶不用加糖就有種淡淡的溫煦甜味。
Photobucket

Photobucket我的甜點,草莓巧克力蛋糕,中間夾的是起士,
巧克力的紮實濃郁配上酸甜草莓,好吃!
Photobucket

Photobucket小寶的蒙布朗,巧克力蛋糕是鬆軟的,充滿濃濃的栗子香,小寶讚不絕口。
Photobucket

在這悠閒的待了兩個多小時,聊了好多女人的話題,跟好朋友聊天真是愉快極了。
微風 Afternoon Tea 的空間跟服務都不錯,餐點也美味,除了價格不低。
這樣一餐吃下來,一個人接近六百大洋呢,好像可以到西餐廳吃大魚大肉了。
不過這裡的甜點可以撫慰人心,就當作是偶而的慰勞吧!

接著我們就很匆忙的趕去下個行程,進行我的做臉初體驗,也是醫美初體驗。
出發之前有點忐忑,怎麼每次休假我都行程滿檔呢~哈~待續~~Photobucket

Photobucket
Afternoon Tea 微風店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9號3樓 (微風本館)
02-8772-2686
營業時間:週日-週三11:00~21:30 (最後供餐21:00)
週四-週六11:00~22:00 (最後供餐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e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