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事隔一年半,再度來挑戰~
看一下環境,有很多木雕素胚等待著被挑選、上色。Photobucket
週六的下午,好多人在努力畫著。Photobucket
圖中外國小妹畫的貓咪超級精緻可愛,專業級的畫工!!
Photobucket
先來回顧一下之前的作品(好認真喔) Photobucket

找到這張照片才想到之前也太認真,這次根本很隨性啊!連打稿都省了。

這次還有人要跟我 PK 耶,PK 對手選了一隻喵咪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選了一隻眼神誠懇的鴨子~呱!
Photobucket
接下來就努力刷刷刷~我的主題:「一抹湖水綠的春天」。
所以用湖水綠帶出春意的意象(春鴨?感覺像一道食物)
Photobucket
原本想幫小鴨畫眼線,但有點失敗,感覺好悲傷啊~嘴巴太紅,再修~
Photobucket
稍微畫了一些色彩,都是用粉彩色系打造優雅又舒服的視覺感受
Photobucket
畫上了領結,鴨子也可以很溫和有禮不鴨霸(很愛胡謅)
Photobucket
之後又一番塗塗抹抹才完成,黑黑~作品拭目以待~

PK 對手的主題是:「哪來的自信」
Photobucket
對手說這個約莫45度的角度才能詳實傳遞作品的真髓(我說:就是一個欠揍樣)

最後送去上漆、烘烤~對照圖片是一樣的背背耶~
Photobucket
目送著我的作品進入輸送帶,你們要爭氣啊(握拳)
Photobucket
等待途中,再來環顧一下四周(摸太晚人都走光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參觀一下展售的木雕,貓頭鷹區

青蛙區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好了,作品來了,湖水綠小鴨鴨誕生!!!
Photobucket
背上有個小愛心,希望世界和平(噗)
Photobucket
對手的莫名自信貓咪
Photobucket
春意鴨與自信貓 PK(我啄)
Photobucket
這張顏色比較亮麗
Photobucket
小鴨搶鏡頭
Photobucket
對看,小鴨各個角度都可愛耶(驚呼)
Photobucket
感謝觀看~客倌喜歡哪一隻?
Photobucket
下台一鞠躬~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一丫箱寶:http://www.dp-duckdiy.com.tw/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e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