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難得的好天氣,把握時間往山上跑。

是說,這兩個月忙碌的生活悄悄改變了我的體質。
多年來的拉肚子體質,現在卻因為緊張生活而變成了硬梆梆的便秘人,嗚嗚。
從來沒想過會這樣,有點恐怖的驚人改變。
新工作改變了我一直上廁所的習慣,比較起來我還喜歡常往廁所跑。
至少,我可以確定自己身體裡是乾淨的。
上次掛急診,醫生還稱讚我的大腸裡很乾淨,宿便很少,
這件小事讓我不禁津津自喜(好像老是搞錯重點),但是這點小小的驕傲都瞬間消失了。

現在,假日的早晨,只有任憑自己的疲累宣洩,
但卻連鬧鐘的刺耳喧鬧也無法喚醒意識的程度。

轉回主題,這禮拜難得的好天氣卻讓我兩天都起了個大早。

星期六,雖然工作一樣做不完,但怎樣也不想浪費一天的好心情。
決定到郊外兜風去,抓了新包包穿上一身輕便往山上流浪去。
Photobucket
咦?這不是蠻紅的 e 牌牛津鞋,我也有一雙,哈,好穿耶~

台北可愛的一個原因是,我愛的山與海都還算很近,隨時想看就有得看。
雖然平常稍嫌看膩了的地方,偶而身體感到疲倦時,還是會想出來走走。

原本想到外雙溪的某個日式庭園用餐,
但似乎生意很好有點喧嘩,在這邊悠閒的照了幾張照片,繼續往山上走。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是說在人家家裡照相還挺怡然自得的嘛,噗~

走著走著,來到竹子湖,就順便到我很喜歡的餐廳-苗榜用餐。

走過竹子湖幾家餐廳,也曾經試過幾家地雷,卻老記不住哪家餐廳好,
記得第一次是誤打誤撞來到這,因為這裡總是有停車場不用找車位,
吃過幾次還是覺得還是這裡的用餐環境舒適,餐點也還算實在,就變成常客了。
Photobucket
今天點了三菜一湯,中間的香菇冬瓜雞湯,好喝。右上角是用餐可一邊看到的景色。
左邊的炒山豬肉跟麵今天炒得比較鹹,但右下方的高麗菜還算清脆好吃。

與其他家不同的是,這還有一大片花園,吃飽了可以很悠閒的在園子裡晃晃,
然後整個天空的藍天與白雲,也不用收費(笑)。  
Photobucket
開得非常燦賴的偽菜花

Photobucket
光看到這片天空心情都好了起來。

Photobucket
再看看這片藍天白雲,假日就是應該出來走走啊~

Photobucket 
很有野趣的一間餐廳。

Photobucket  
這裡的花還會隨著季節交替而變化。

Photobucket
這條小路也挺有味道的。
   
Photobucket
這間我來了 N 次的餐廳,算是竹子湖裡我比較中意的一間,推薦給大家。

還算平實的消費,換得新鮮空氣、滿肚子綠意、
加上整桌菜餚,還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無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e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