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最近發文真輕鬆,哈哈,用交換禮物的梗就可以玩很久耶~
有些人已經陸續收到禮物了,好羨慕啊!
我今天加班還故意看看禮物送到沒,當然是沒有,哈。
感覺大家這次都玩得很認真啊~
禮物送得有沒有用心,收到的人的感受最直接了(真的!!!!)
有人在送出前還會偷偷跟我打探得標人的喜好,大家都是貼心的孩子。
收到禮物的,請來這邊報個平安吧!

有時間的可以記錄一下自己送禮物的心情,跟收到禮物的感受,如果有話要對得標人或寄物主說的,也可以留言在此喔。
(不過我自己只記得拍包裝好的禮物,噗。)

有發開箱文的可以將連結給我,我可以摘錄整理在這篇喔!
如果沒有,可以將照片與心得 MAIL 給我。
petitemei@gmail.com

我再幫大家整理上來(咦?自找麻煩啊我)
另外,我必須誠摯感謝大家對我的信任,即使不認識這次神秘組織的所有成員,
仍然願意放心參與勇敢付出,讓我感覺大家都好可愛好窩心啊。

那天在辦公室抽籤,用掉了半本便利貼,然後再滿桌子很亂的文件裡
一一標上名字,折好,再根據報名的順序一一抽出。
感覺很像得自閉症的小孩自己在玩扮家家酒,哈。
然後一早趁其他人還沒進公司就開始抽籤,抽到一半還被抓去開會。
搞得桌子很亂又很怕被同事看到,以為我在玩什麼符咒遊戲。哈。
原本很擔心有人會抽到自己或互抽的事情都沒發生,很順利的抽籤配對好了。哈
希望大家能玩得開心,如果反應不錯,下次來找機會辦第二攤(整個玩上癮了我)

不管怎樣,祝大家新年都有好事不斷,每天都被幸福緊緊的包圍。

Photobucket    

我的開箱文來囉,
Photobucket小美(收到思瑩的禮物)
Photobucket  
哇~一早收到一大包禮物,中午趁著午休到附近公園拍了分享照。哈~
來看看我的有什麼,其實思瑩很用心,包了好多層,而且還加錢用限掛~
整個心意滿點。不過我很猴急的拆開了。哈
而且我還到處跟同事炫耀,大家也稱讚不已,哈。

首先是一條桃紅色的家用披肩,很適合我這頻尿老人半夜如廁保暖用,怎麼這麼貼心的孩子。哈
不只外型美觀,邊緣有美麗的簍空設計,
還有扣子喔,不用怕上廁所還得扶著披肩,這樣多礙手礙腳啊!哈
還有格子圍巾一條,這種配色我之前也很想要買呢,真是心靈相通啊。
最後是一雙蝴蝶圖樣的中統襪,襪子女人永遠不嫌多,是吧!哈
還有一張可愛的小卡片,但放在公司忘了拍了。

好的禮物讓人心花怒放,壞的禮物讓人肝腸寸斷,
我一向沒收禮物的命啊,買福袋買到囧袋是家常便飯。
就連好朋友也常在各大場合送我各式各樣的囧物,只能說是上天給我的考驗吧,哈~
不過這次我很滿意收到的禮物喔,說是福袋也不為過~讚
最後我要說:思瑩我真的太愛你了,讓我相信人間處處有溫情!!!

Photobucket我精心準備小魚妹的禮物
參加的有十個人,偏偏我抽到的是唯一沒見過面也最不瞭解的小魚妹。
如果認識的,很容易能投其所好。
但這次只能憑我各人喜好揣測送禮了,找一找沒特別靈感的,還上街去買了。
我送了兩樣,一樣是英國家居品牌 cath kidston 的 key ring。
Photobucket
我很愛 CK 家精緻的居家風格,尤其是被官網的這張照片迷惑,配上這個鑰匙是不是超有 FU 呢?

Photobucket
雖然看起來小小一個,但他們家東西在台灣還真的不便宜呢~ 一個小小鑰匙圈就好幾百大洋。

Photobucket 
請店家幫我包裝好,
另外送了一個之前在日本買的 Lattice 精緻髮圈,因為我短時間應該沒頭髮可綁,哈。
雖然沒照到近照,不過應該隱約看得出很精緻吧。再附上親手寫小紙條一張。
雖然已經很用心準備,但看到大家都好豐盛讓我很汗顏耶,有人喜歡我準備的禮物嗎?
在強烈競爭之下,希望不要被認為很囧啊~。

其他人的開箱文分享,還沒補上的來賓請加快您的腳步。

Photobucket華華收到凱莉的禮物
http://tiramis.pixnet.net/blog/post/25597854

Photobucket阿寶收到饅頭的禮物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v=feed&story_fbid=237451114817&id=100000109226019#/notes/lu-bao/jin-hou-shengjin-cu-mi/236923500043

Photobucket小魚妹收到小美的禮物
http://tw.myblog.yahoo.com/jw!ahroE0iRERrXQOvtB9HD730B

Photobucket小魚收到小千的禮物(小千,你的大放送讓我壓力好大,凹嗚)
http://tw.myblog.yahoo.com/jw!ahroE0iRERrXQOvtB9HD730B/article?mid=13&prev=17&next=-1

Photobucket美美收到華華的禮物
http://www.wretch.cc/blog/b0622a/16245723

Photobucket思瑩收到小魚的禮物
http://www.wretch.cc/blog/renee0119/14940470

Photobucket小千收到阿寶的禮物
http://www.wretch.cc/blog/chanchiy/18516975

Photobucket饅頭收到小魚妹的禮物
http://www.wretch.cc/blog/mjc1122/21379534

Photobucket凱莉收到美美的禮物
http://tw.myblog.yahoo.com/carrie-0330/article?
mid=3509&prev=-1&next=3493

大家都很乖的交了心得報告,感謝大家熱情參與,讓交換禮物完美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e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