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OH YA~12月份算是我的敗家月,衣服、鞋子買了不少。
是說真的很不少,Mango、Jeanasis、加上網購等等。

不過這些都算是小咖。
原本還在猶豫著要買 iphone 還是 LX3 還撫慰最近的工作辛勞。
但我竟然一時失心瘋,把之前想要卻敗不下去的 YSL Besace 包帶回家了。
MUSE 包雖然是我心目中無可取代的夢幻美包,充滿優雅與知性,
但體積及重量實在是不適合公車族常需要跟人肉搏的我,只能偶而拿出來亮相及把玩一下。
而 Besace 相較下就隨性與率氣許多,這款包可是 YSL 先生設計給自己用的書包,
被量產並被命名為 Besace,我很喜歡這種中性簡潔的風格。Photobucket

怎麼說是命中註定?
星期四到微風超市採買時,純粹抱著逛大街的心態走進 YSL 專櫃繞繞。
看到這個包,讓我想起去年土耳其藍的 Besace 很美,
但當時荷包空空,只能把這心願默默的鎖在心裡最角落的地方。

今年架上改放咖啡色、白色鱷魚壓紋及這個銀灰色的 Besace。
咖啡色及白色是霧面材質,不是我的菜,略過。
第一眼看到覺得這個銀灰也太閃亮了,就像是塗滿亮粉。
尤其在 YSL 專櫃的燈光照明下,簡直就是秀場藝人的專用配備啊~

雖然是這樣想,當天夜裡卻有個小小的不安分因子在心裡醞釀著。
忍到週六一早,馬上打電話到微風 YSL 留包包,
下午當我踏進 YSL 專櫃時,竟然發生很戲劇化的場面。

現場有客人想要我這個 Besace,而微風只剩我保留的這一個,
小姐從倉庫把我留的包拿給客人試背。
而我進門的一剎那就看到小姐跟客人說,
「那我問問這位留貨的小姐還要不要,不要就給您」
然後我眼睜睜看著小姐拿著我的電話號碼在撥打,沒人接,因為我手機沒電沒帶。
小姐說,「沒人接耶,我再打一次」,看到那客人露出竊喜的神情,
我覺得我怎樣也無法再沈默下去了。Photobucket
等不及小姐按完我的手機號碼,我決定該是出馬的時刻了。
我說,「小姐我有請你留一個 Besace,妳在打電話給我嗎?」後面這句整個很多餘,哈。

這時候,如果拿了包包只是看,
不僅當場就遜掉而且只能眼睜睜看包包被人帶走毫無挽回餘地。
我完全沒有考慮的空間,
秉持著輸人不輸陣的精神怎樣也要當場把包包帶走,才能展示一個身為女人的氣魄。
於是乎,一轉眼當天晚上家裡又多了一個熟悉的黑色防塵袋跟包包了。Photobucket

以上場景,雖然不過才幾分鐘,但感覺我內心戲已經演了有 20 集娘家那麼久。
連小姐也說,這一切也真是太巧了。

總之,我那時的氣魄,大概可比擬大聲喝止拿著皮箱老婆跟人跑的大丈夫吧。

先來看看官網的美圖,這是黑色款。

Photobucket

我買的是這款,牛皮上嵌有礦石,有種爆破皮紋的質感。
Photobucket

請小姐特地幫我綁個蝴蝶結,送自己禮物心情特好。
Photobucket

實品來了,真的很閃釀釀啊。
Photobucket

不過真的不是亮片,在一般光線下有稍微低調一點。
Photobucket

側面有個小口袋。
Photobucket

底部還有 YSL 的 LOGO 字樣。
Photobucket

這是我的新愛包,歡迎你~哈
Photobucket

朋友都說,我根本不想要 iphone 也不想要 LX3,以上只是晃子,我要的是包。
唉呀,理性分析下,我根本不是手機人,一個月講手機還不到 100 元,辦了 iphone 也是浪費。
至於 LX3 之前閒閒有台好相機當然很好,現在忙錄到我的小粉紅只有在拍攝會議紀錄才會派上用場,
就算買了相機大概也沒空把玩吧。
但擁有一個好包對女人是很重要的,背了心情好,整天都會渾身輕飄飄。
不背心情也好,小心翼翼的珍藏著,偶而拿出來欣賞,嘴角都會不禁上揚呢。
用自己努力工作賺的錢,偶而買個好東西給自己,真的是值得高興的事。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e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