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海龍珠是我們近期家族聚會最常去的地方。
雖然標題很像是廣告,但根本不需我多言,這家餐廳早就是場場爆滿。
我深深覺得它真的是適合闔家光臨的餐廳。
即使位置偏僻,但是每次都是客滿絕無例外,而且外頭都有許多人癡癡的等候。
沒有華麗的裝潢、幽雅的燈光布置,但料好實在就足以讓它永遠都是門庭若市。

對於很樸實的長輩來說,最重視的應該就是食物的品質及份量了。
海龍珠雖然不是位在魚貨集散地,但是海鮮都很鮮美又實在。
以我自己的經驗來說,我反而常常在港口的海鮮餐廳吃到地雷。
造訪不下十次,好像還沒在海龍珠吃過什麼讓人印象深刻的 NG 菜色。

海龍珠的菜單可單點也有許多合菜可選擇。
人多人少都適宜。
我們家通常都是選擇方便的合菜,有些菜色也有多種選擇可更換。
今天因為外公生日,全家又來到這兒聚餐。
六個人吃了2800 的合菜,平均一人不到五百。
而且我家有很多大胃王,但離開時還有些東西塞不下肚打包帶走。

Photobucket來看一下菜色,2800 的主菜共八道:
Photobucket
Photobucket左上:生魚片,我對生魚片沒特別喜好,但這個生魚片我敢吃。
Photobucket右上:鹽焗雞,這個雞肉很好吃滑嫩又順口,令人一口接一口。
Photobucket左下:鹽水蝦,也是新鮮好吃,單吃就美味。
Photobucket右下:海鮮羹,今天第一次嘗試,但真的是料好實在整盅都是料。

Photobucket

Photobucket左上:炒花枝,我的愛,炒的彈牙香Q,吃的出來鮮度。
Photobucket右上:魚排翅,聽說是招牌,的確在其他地方很少見,淋上檸檬真的很香酥誘人。
Photobucket左下:蟹煲,兩隻肥美的螃蟹加上冬粉,我超愛吃,而且可以加湯。
Photobucket右下:鰻魚油飯,這道我家人超愛,但我不愛吃魚,所以今天主攻蟹煲,但之前吃過也算是美味的一品。

額外附贈:
Photobucket
Photobucket上:爽口冰跟果凍,一大盤人人有獎,大人小孩都滿意。
Photobucket左下為合菜附贈的青菜,也是一大盤,誠意十足。
Photobucket右下為海鮮羹特寫,隨便裝成都滿滿一碗的好料。
另外,合菜的白飯還不用錢,難怪抓得住大人們的心哪。

不過因為生意太好,所以用餐環境不是太清靜,但可以吃好吃的我可以忍受。

訂席專線:02-24340088(請務必定位,不然就得等等等)                                                                      
地 址:基隆市基金三路71-7號


呼,最近生活很平靜,好像就是打工跟運動,但總是有些事在悄悄改變。
等比較穩定再來報告,好像很多文章可以發,但又一股腦塞在腦中。
最近把心力都放在收拾房間上,等我心血來潮再一一補上。

大家晚安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e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