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怎的,得了一種廣告歌症候群。
對於一些輕易可朗朗上口的廣告歌容易著迷,若有伴隨舞蹈動作更能吸引我注意。
這怎麼很像是三歲以前小孩或小動物的症狀。
最近很愛的是這個 LOTTE 的噛むとフニャン廣告,經典到讓我忍不住想來介紹一下。

第一次看到,我還很有點不以為然的在心裡 OS 想說這什麼鬼。
結果看個幾次,怎麼這旋律跟動作一直在我腦海裡盤旋了。
隨時隨地都想哼一下,順便扭動一下身體。
覺得自己真的病得不輕啊~

而且深究之下(我莫名認真起來了@@),發現我看到的是第二版。
第二版則是以區域別,有秋田跟奈良版,廣告中先大喊拍攝地名秋田跟奈良。
第一版由佐々木希 佐藤健,輪流演出,都先喊自己的名字。


而且 LOTTE 還有舉辦這個所謂 Fit's Dance 的舞蹈大賽,整個也太認真了吧。
有興趣可以觀看下列 LOTTE 的專屬網站,噗

http://www.youtube.com/profile?user=lotte&annotation_id=annotation_692638&feature=iv#

http://lotte-fits.jp/index.html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好吃到想跳舞,
但我是真的有點著迷到想拿來當手機鈴聲。
聽著這輕快的音樂,感覺心情都愉快了,哈哈~
大家聽個幾次有沒有跟我一樣著迷嗎?該不會是我自己一個人自 high 吧,噗
不過我發現 Youtube 上也有很多人錄下自己跳舞的片段,可見我並不孤單啊(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e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