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又剪短了,短還能更短。哈~
這次完全是我自己要求的哪,之前的頭髮留的膩了,實在是想圖個清爽。
某天,看到設計師 Brian 的姊姊來店裡,突然就愛上這髮型。
於是趁著某個週五比較清閒時,就拉著 Brian 說,我也要剪這樣。

一旁的 Ivan 跟其他設計師都說這樣很短喔,可以接受嗎?
放心放心,我每次上完美容院都是抱著開心的心情回家的。
能期待遇見不同的自己,不是很棒的一件事嗎?

我很喜歡自己的新造型。
有別於之前的髮型,這次是用打薄呈現清爽與俐落的感覺。
剪完看看地上,沒想到我的頭髮還能剪下這麼多啊~
是頭讓我充滿活力與率性的頭髮。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很不配合的阿胖喵,沒一張看鏡頭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依慣例在洗手間來一張
       
關於短髮,我發現我的定義跟其他人已經不大一樣。 
肩膀以下的長度,請不要告訴我那是短髮。
對於頭髮,我的尺度一樣是比人家寬很多的,笑。
既使剪個十公分,一樣在肩下的對我來說只是小修剪而已,我的肉眼無法辨識出差別。

畢竟,世界上很少有像頭髮這種東西,是可以無限量供應的。
可以這樣揮霍的東西,當然要好好把握啊~
再加上,我的頭髮有非常茂盛的生長力,
更讓我有恃無恐的為所欲為。

講到我的美髮史,高中之前我都是留著一頭長髮。
有一次剪到非常短的長度後,突然就對頭髮長度這件事釋懷了。

大學開始還上很貴的美容院,在 SOGO 的施舒雅整理頭髮。
剪髮九百,動不動就染燙隨便都要個三、四千,全都用當時打工的薪資支付。
現在想想自己當時也太富裕了吧。
後來也陸續換了幾個設計師,這幾年比較固定給 Ivan 整理頭髮。
這兩次都是給 Brian 照料我的造型,Brian 細心又專業,很推薦喔。
沒想到現在自己還進入美髮沙龍打工了,天天上美容院。 

我很慶幸自己有個健康的髮質,
就算怎樣糟蹋,都可以重新長出充滿元氣的新髮。
還有感謝媽媽賜給我一個好的頭型跟臉型,讓我每次上美容院都備受稱讚。
雖然我也不知道這種讚美有什麼好處就是了,噗

後來隨著體質過敏,漸漸不喜歡接觸化學藥劑。
所以也減少了染燙的機會。
加上喜歡俐落清爽的感覺,所以這幾年都是在短髮中求新求變。
不變的是那黑的發亮的頭髮,跟直挺挺的線條。

大多數的女生,似乎都對短髮沒有安全感。
但跟設計師們聊過,他們認為除非真的是特殊狀況,
否則短髮應該也是適合每個女生的,而且更能凸顯自己五官與特色。
即使對臉上某些部分缺乏信心,也可以透過頭髮線條來巧妙修飾。

我想現在大家應該擺脫了為了失戀剪短髮這個謬誤了吧。
如果心情差的狀況下,我想不管變成怎樣的髮型都不會美麗的。
就算是失戀改變髮型,也一定是得抱著讓自己更美的動機才可以呢Photobucket

我特別喜歡在上美容院前精心打扮一番,
好像要跟一個全新的自己約會般的慎重。
然後抱著愉悅的心情,看著鏡中的自己在悄悄的改變。

髮型雖然重要,但女孩們也要注重自己全身的一致性呢。
常常看到有些女性朋友,雖然吹整了一頭完美的頭髮,但身上的衣著卻又點降低了分數。
有些女孩,因為疏於照料讓自己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大了好多。
我實在都在心中默默的為之扼腕傷心哪Photobucket

保養與裝扮固然煩累人,但也是身為女孩的樂趣之一。
請把握讓自己可以美麗的任何一秒鐘,讓我們一起變美吧~哈

最後來回顧一下我近期的短髮造型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留了好一陣子的小丸子造型(by Circle Ivan)

Photobucket
短髮中的長髮造型(By Circle Ivan)

Photobucket
上次的簡單俐落(By Circle Brian)

Photobucket
這次的清爽帥氣(By Circle Brian)

大家喜歡那個呢?我每個都喜歡哪(真是哪來的自信啊,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e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