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閒來無事,竟然抽到一張華泰王子早午餐招待券。
而且只有一張,還得找個伴自掏腰包請人去吃,心裡不禁一陣滴沽。

對華泰王子這名稱不是太熟悉,還位於林森北路上。
出發前還以為是某些小又舊專門招待日本旅客的老飯店,不甚期待著。
到了現場,必須一鞠躬說我錯了。
雖然不是什麼氣宇非凡的五星級豪華大飯店,也看得出有點歷史。
但是裝潢、服務與餐點都是讓人滿意的。Photobucket

我必須大力讚揚洗手間,裝潢的寬敞明亮又精緻,很得我歡心哪~
有面非常大的全身鏡,還有還有,洗屁屁的便座,讓我馬上加十分。

Photobucket
我尤其愛這個餐廳入口的大樓梯,
因為當天腸胃不乖巧所以我跑了三次以上。
不禁幻想自己是豪宅女主人在家裡忙進忙出的。(明明拉肚子還想這麼多@@)

對於吃到飽,我一向沒輒,怎樣吃怎樣賠。
這天,找了吃到飽界的血滴子R陪我一同前往,決勝負的氣味非常濃厚。
果真,R去巡視一圈後就帶著滿意的微笑回來了。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都是高熱量食物@@

這時我很不爭氣的跑去拉肚子,所謂未戰先敗就是這樣,還沒開始就輸一半。Photobucket

不過稍微恢復點元氣之後,我也端了一盤。
Photobucket
多麼營養均衡配色美麗的一盤,哈

仔細巡視一下,自助餐點區的菜色雖然不是太豐富,但小巧玲瓏該有的也都沒少。
主菜是用單點的,可以無限點用,所以現場的菜色以一些配菜及冷盤為主。

Photobucket
星期六的中午還蠻多人的哩,座無虛席

Photobucket
我愛吃花椰菜

Photobucket
這個圓桌有些冷盤,但食物太多我跟他無緣

Photobucket
飲料、麵包區,中間的圓桶冰了很多罐裝飲料

Photobucket
整齊的飲料區,果汁如果是現打的會更讚(我太龜毛,撲)

Photobucket
熱門蛋車區,大排長龍哪

Photobucket
配料有這麼多

Photobucket
這個師傅突然看鏡頭,讓我害羞的跑走了

這個蛋車超熱門的,可以選擇自己愛的配料請師傅為您烹調。
我選了培根、火腿、起士,入口即化的蛋果真是好吃哪~
我在家裡好像做不出這麼好吃的,嗚嗚。

一人端一盤之後,我也點了一些主菜。
不過我很任性只想嘗個味道,所以吃個幾口之後都交給 R 解決了,哈。
主菜可以無限續點真是很令人開心,不過鐵打的胃也無法全部吃完。 
Photobucket

我們點了

Photobucket歐式牛肉蛋堡
Photobucket
歐~這個讚,牛肉很厚多汁配上起士跟蛋,就算是仙女也會動了凡心吧~哈

Photobucket鳳梨軟殼蟹襯干貝
Photobucket
香酥軟嫩的蟹肉一下就被我們嗑光了,那個甘貝更是鮮嫩美味

Photobucket米蘭茄汁鱈魚
Photobucket
這個也不錯啦,魚肉新鮮又入味但我不愛吃魚只咬了一口

Photobucket奶油野菇麵
Photobucket
奶味很濃郁,但這種麵條偏硬有嚼勁,也是三兩口就吃完

Photobucket英式蜂蜜瓦夫餅
Photobucket
我吃的時候有點冷卻了,但我還是一下就嗑了兩片,配上水果淋上蜂蜜很清爽好吃

咦?這個好眼熟
Photobucket
這個漢堡我們沒點是送錯的,不過幾分鐘後讓原本哀嚎說很飽的 R 又默默吃下去,切~

Photobucket

我愛這水果甜點區,是我後半場的主力。
水果都超乎水準的甜,甜點也都很精心擺盤不是隨便應付了事的。
一邊用餐還會有師傅從廚房端出不同種類的水果及甜點更換。
讓我過幾分鐘就去看有沒有新鮮貨,這點就可看出他們的用心哪。

Photobucket
甜點之一

我還拿到了一個超好吃的奶酪,吃的超開心哪!

吃的好飽,從位置上看出去的景色
Photobucket
我跟 R 一致認為,飯店早午餐只要490 加一成算是物有所值。
而且菜色都頗具水準,又可無限續點,推薦給大食量的人前往撈本。哈
比起坊間一些吃到飽的餐廳,這裡的環境更餐點更是值得一試。

用餐時間很長,可以從 11:30 吃到兩點,早午餐一起吃連下午茶都省了。
有時間又想吃大餐的人,不妨一試,早午餐好像只到九月底的樣子。


 

Photobucket華泰王子飯店
www.gloriahotel.com 
電話:2581-8111
地址:台北市林森北路369號

經過一陣廝殺之後,我跟 R 雙雙頂著大肚子步出飯店。
不過我很不要命的趕回去踩飛輪,踩的我肚子好痛啊!
大吃又不運動的話我想我會愧疚到想死。

飛輪完後有點虛脫又勉強自己跳一節有氧,都快睡著的狀態跳有氧根本是亂跳一通~哈~
運動完洗完澡還跑去看香奈兒電影,整個是飽漲又累癱的趕場一天~Photobucket
arrow
arrow

    petite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