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貨品已於7/3全數歸還給日本友人囉~如有需要可代為詢問朋友是否仍有存貨~謝謝
Photobucket
昨天和大學時代的日本友人 K 子見面。
沒想到已經將近一年不見,
小孩已經從不會走路到現在像個亭亭玉女的小女孩。
真的是孩子的成長不能等啊!

K 子的小孩真的是少數可愛到讓我也想生一個的。
像是小狗一樣圓滾滾的垂眼、幾乎不見眼白的黑溜溜眼球,
加上紅通通又澎澎的小臉頰真是超級可愛,
還有圓滾滾的肚子讓我忍不住摸了好幾把。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身邊有一兩個當家庭主婦的朋友,讓我瞭解到主婦的生活其實比想像中忙碌。
只有小朋友睡著的時間,才可以鬆一口氣偷閒片刻。
深怕打擾到小朋友睡覺,我也不敢貿然隨意打電話叨擾。
也因此,要見上面可要等上一段時間才行。
不過每次見面,還是都能像以前一樣開心大聊著學生時代著生活。
也分享彼此生活中的快樂與煩惱。

昨天見面原本只想吃帶 K 子們到自來水園區晃晃,後來興致一來還吃了午餐、下午茶。
最後聊不過癮還跑到人家家中待到晚上,
因為 K 子先生幾乎每天都加班到十點多才會回家,所以讓我們有多一些時間相處。

看著 K 子現在過著很平淡但又滿足的家庭生活,我也很替她開心。
很照顧他又貼心的台灣先生、可愛的小孩跟一個屬於自己生活空間的小屋子。
雖然是租來的,但每次跟 K 子見面總是讓人深深感受到平凡中的小小幸福。

K 子很常往來日本與台灣,幾乎每兩三個月就會回日本一次。
比我更居家的 K 子剛從日本回來,受朋友之託買了些和風雜貨在朋友的店鋪試賣著。
這些可愛的小東西讓一向喜歡雜貨的我也愛不釋手。
如果反應好的話,K 子說可以考慮跟日本廠商直接進貨,或許可以談到優惠的價錢。

這次的貨品都是 K 子東奔西跑辛苦收集來的。
K 子並沒有營利的打算,只是想在主婦生活之餘也分享一下自己的小興趣。
她說開始主婦生活後,也認識一些很喜歡日本雜貨的台灣媽媽,
相信也有很多台灣人會喜歡這些小東西。
於是雞婆如我盡朋友的微薄之力幫個小忙,幫忙分享給也喜歡雜貨的朋友。
也順便凹到了只有補貼車馬費的優惠價,東西真的很少,
每個品項都只有一樣喔,賣完就沒了,之後也不一定買得到,噗。
因為單價很便宜,為了幫大家省郵資,特別幫忙開放台北面交(簡直仁至義盡了我,但須配合我方便喔)。

Photobucket和風膠帶系列

和紙膠帶用途很廣,我自己也很喜歡(這是使用範例)。
Photobucket

Photobucket二入一組系列,共四款花色。每組180元(15mmx15m,日本製)。
Photobucket

細部圖
Photobucket

這系列有很精緻的原裝封口夾鍊袋包裝。
Photobucket

Photobucket三入一組水玉款系列,每組 240 元(15mmx15m,日本製)。
Photobucket

Photobucket單入粉嫩水玉款系列,每組 80 元(15mmx15m,日本製)。
Photobucket


Photobucket和風筷子系列
Photobucket
Photobucket共黑紅兩色,兩組一起可當情侶筷使用。每組180元(日本製)。

Photobucket和風香皂系列
Photobucket
Photobucket櫻花香味與造型香皂,每個110元(4cmx5cmx1.2cm)。

Photobucket呵護寶貝馬戲團紗布毛巾系列
Photobucket
Photobucket馬戲團可愛紗布毛巾(剩下大象跟松鼠,熊熊售出),每條250元(35cmx82cm,日本製)。

Photobucket
日本製(日本工廠直送),強調是天然素材,100%有機棉,無螢光劑且用天然水洗滌製成,紗布材質很舒適又衛生哪!(這果然是媽媽注意的點)

Photobucket
有大象、熊熊跟松鼠,我個人很想將熊佔為己有。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這款很大喔,跟一般大人洗臉的 size 一樣,所以是寶寶用好您用也好,我自己很想要,噗

Photobucket日本進口濾紙式原豆咖啡隨身包
Photobucket
Photobucket每包15元,10包一組共150,剩三組(每包10g)

這個聽說最近在日本很流行,我想上班族或主婦應該都很需要提神吧,哈。
K 子賣的是最暢銷的綜合風味,她整個很拼命的扛了幾袋回來,噗。


有喜歡的請留言囉,不過因為我純幫忙也凹到親友價了,所以請勿殺價。
如果不是在台北不能面交的,那就只好郵寄,但因為小東西應該都不重,郵資應該都30-50吧。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e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