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

以精品起家的微風廣場,這次與名牌精品 Chloé 合作,在 B2 打造了一個 Chloé Café。
不過我發現原本宣稱要退出台灣的 DEAN & DELUCA 超市依舊健在,
只是陳列悄悄的掛上了許多 Je Suis Chloé(法文中譯:我是 Chloé)的 Slogan,
但是新增了販售 Chloé 週邊小物的展示台。
雖然我不叫 Chloé,但也被這種粉嫩優雅的氣息吸引過去。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一直覺得,能在平日的午後悠閒的喝著下午茶是種很奢侈的幸福。
沒有太多的嘈雜、過多的喧擾,只有一顆平靜的心和自己的步調。

剛好,身上帶了幾本書,找了個茶色沙發坐下。
隔壁坐了一桌中年男子,雖然在開心閒聊著但語調卻不擾人。
靜下心來好好閱讀,艱澀的論文參考書籍,居然能在一小時多內閱讀完一大章。
在這種地方唸書,一點都不覺得唸書很無趣啊,
反而是帶著淡淡的滿足感在啃食著文字。

Photobucket

我點了一個 I Chloé 馬克杯,附贈一杯拿鐵,才 250 元。
Photobucket

跟一個店員推薦的黃金烘焙起士塔$60。
Photobucket

附帶一提,這裡的拿鐵很順口好喝,單點也才$100,很值得一喝。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還有許多限量的商品,但要排隊搶購不是太吸引我。
Photobucket

一個人、一本書伴隨一杯咖啡與一個蛋糕,
換得一個美好的午後,已經足夠。Photobucket
Photobucket

Cartier 將微風入口處點綴得金碧輝煌,但盒子裡怎麼沒有鑽戒哩(噗)。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e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