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由於媒體一直傳播著世界即將毀滅的消息,
所以我在台灣的購物行為已經收斂很久了
(有嗎?而且自動忽略日本敗家事蹟)。

不過最近很多事情出乎意料的順利發展著,
感覺地球其實也沒那麼灰暗。
以致於深鎖在內心深處的購物狂因子,似乎要開始爆發了。

上星期五和前同事聚餐,在那之前我自己先跑到微風廣場繞繞。
就順便買了一些好物,基於想趕快收手的矛盾心情,
趕快藉此介紹給大家,宣布二月採購預算終了(每次都來這招自欺欺人@@)
(跟以往的豪邁作風相比,真是小家子氣啊我)。

最近因為日幣狂升,所以許多日系美妝用品也即將於三月份調漲。Photobucket
而且幅度並不小,約在 15-20% 之譜,有需要的請趁這幾天趕緊補貨吧。
剛好三越最近推出了化妝品節的活動,也有些不錯的促銷,有興趣的可以參考。

我自己是不打算補什麼貨,因為平常就有隨手購入的習慣,
手邊的保養品化妝品大概可以滿足我這三年的需求。

不過看到了便宜好物,還是忍不住掏出錢包贖回家。
廢話太多,進入正題吧,
這些保證毫無預謀,完全是萍水相逢在路上遇到就跟我走的。Photobucket

將將。。。
Photobucket
KP 水噹噹唇蜜三支,實品顏色更美

Photobucket
這些,KP 唇蜜三支加上眼唇卸妝液只要 999。

很便宜吧,原價一支八百但即將改版所以特價。
換算下來比開價更便宜哪!
而且這款唇蜜不黏膩,我之前就有買過,真心推薦。
看到這麼有誠意的價格,當然二話不說馬上購入。
而且有八色可以挑選,我挑了三個不同色系,都很喜歡。

當天好友阿珊看到此項戰利品,馬上拉著我趕在微風關門前陪他去買。
此外,KP 的粉底液我也很愛,妝效細緻又持妝
此波好像也即將要調漲不少。。。

festaria 耳環
Photobucket
垂吊是耳環一向是我的愛

Photobucket
這款偏俐落簡潔風格

微風二樓正舉行 vielle 旗下品牌特賣展售,festaria 也是其一。
這系列的東西都不便宜啊,看到原價(單價約數千至一兩萬不止)讓人心頭一驚,
不過我挑選的剛好都算是低折扣,還算值得購入。
我沒有穿耳洞,小姐說可以拿到櫃上免費更換成夾式。

好像特賣到今天(25日),有興趣的也可以前往瞭解一下。
但小姐會隨侍在旁介紹推薦,所以逛起來有點小壓力(我想壓力是因為我貧窮的關係)。

最後,要來介紹我愛吃的零食。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無印良品系列零食

Photobucket切達起士爆米花,
這我已經嗑了 N 包,好吃好好吃!
雖然沒有現爆的酥脆口感,但溫順香濃的起士,
美味不油膩讓人一口接一口回味無窮。

Photobucket紅茶餅乾,
上次買馬上吃完,迅速補進兩包
微風還有店鋪限定八折。

Photobucket中間的是楓糖餅乾,
也不錯吃但我個人更偏愛紅茶口味。

最後,祝大家有個美好的一天,PS這兩天怎麼那麼熱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e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