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熱血如我,今天上午才看到美女 alma 分享的 DHC 特賣會情報,
下午我人就在特賣會場了(彷彿有瞬間移動的能力)。
我一向超有行動力,實不相瞞剛從日本回來的隔兩天,
因為整理滿屋的衣服,新衣舊衣弄得我心頭雜亂無章。
二話不說拿起我的黑色旅行袋,下午我人又出現在天母跳蚤市場擺攤了。哈Photobucket

雖然生意不理想(廢話,誰大過年的想穿舊衣,新年都是穿新衣戴新帽啊),
但補貼了那兩天飯局所需的支出,靠當日所得吃了一頓午餐跟下午茶,哈。
想到回台灣身上現金所剩無幾,領光了銀行戶頭的錢(剛好拿到錢少的提款卡),
湊一湊現金兩萬多就這樣一毛不剩的包紅包出去,我真是個講義氣重親情的人。
在這不景氣的過年,我沒工作還加碼大放送,只因我相信一切終究會雨過天晴明天會更好。

沒工作到現在,除了到日本有放肆血拼外,
在台灣馬上回到 ECO (ECO 等於環保)模式,省到最高點。
不過最近有種購物欲蠢蠢欲動的感受,好像即將爆發之火山正在我心中醞釀著。

廢話說了這麼多,還是來看看我買了什麼(中盤商再度上身)。

品名                 單價
櫻桃精華霜     300
純欖滋養皂     100
Q10緊緻煥膚凝露 (3瓶) 190
輔酶Q10(兩包) 190
天然圓粒磨砂膏 (3瓶)  90
攜帶型卸妝棉   30
維他命B (三包一組)  170
指甲貼紙(兩張一組)   50
櫻桃果明C精華霜     300
指甲油      50
卸妝棉      30
純橄情煥采精華SS(兩瓶)120

沒特別標示就是數量一,總共花了 2160 得到一個 3M 抹布組贈品@@

不過我一定要抱怨一下,DHC 會場的結帳人員非常不專業,
明明自己設計了一個動線,我第一個到會場乖乖的照著箭頭繞一圈,
我走到一半時,當場的櫃臺卻隨便叫後面的人直接走捷徑先結帳,
我不是一個愛抱怨的人,老實當時說真的很不開心,

箭頭是誰貼的?是貼給誰看的?是裝飾用嗎?Photobucket
當我進入會場時大家不知道是晃神還是聊天沒人招呼我結帳,讓我一時一頭霧水,
不過我一向守規矩,雖然都沒其他顧客但還是乖乖照動線走,
結果後面來的一批人,櫃臺馬上招呼他們直接略過排隊動線直接結帳,
一瞬間把櫃臺佔滿了,如果是顧客疏失就算了,是收銀叫他們直接從門口走到收銀台
不懂維護現場秩序就算了,還教導後到的顧客插隊,真是太過份,太超過了Photobucket

我繞一大圈,卻落得最後結帳,還無人理,(當場收銀人員有六七個左右,都閒在那邊)
因為櫃臺突然都有兩三個後來居上的人擠在那邊我反而不知道該站在哪裡。
訂了規矩不但自己不清楚,還漠視照規矩的人,是把守規矩的人當什麼?
這樣就算了,我隱忍住一切不想計較還排在插隊的人後面
(這種混亂讓我不知該左該右站在一個很尷尬的位置),
快輪到我時跟小姐很客氣的苦笑說其實我是第一個到的
(第一時間只有我走進去,不可能沒看到)
那個小姐大概知道理虧,跟我說對不起,當場他們才發現自己把動線弄亂了要我稍等
我照動線繞一圈從正確方向左邊進入(距離20步),他們招呼從門口正走進去的人(距離3步,當然捷足先登),
第一次亂就算了,正當我覺得疑惑要往右邊走,他們發現混亂又先幫左邊排隊的人結,
從頭到尾沒人理我,我就這樣成了一個孤兒,超級尷尬
更誇張的是後面又有人來,另一個小姐竟然又要略過我先幫那個人結帳,Photobucket
這時我已經要怒火攻心了,超想東西丟桌上走人。PhotobucketPhotobucket
把人當隱形人一錯再錯真是很差勁,不過那個知道狀況的小姐趕緊跟她說我先來的,否則我真的會抓狂。Photobucket
DHC 特賣會收銀人員,如果妳們有在看,只能說妳們真的很令人失望!

撇開這個整體來說還算值得,除了不專業的收銀區以外,賣場負責銷售的服務人員也都客氣又熱情,
(不過希望我只是倒楣的個例,其他去買的人都別遇到這種鳥事)

特賣到明天為止,相關訊息
98/2/17(二)~~2/19(四)                                                                               
am10:30-pm8:30
台北南京東路5段89號5樓
也可參考美女 Alma 的分享

天啊,我這篇變成抱怨文了,息怒息怒!Photobucket
趕緊恢復好心情額外附贈最近在無印買到的好貨,敷臉用化妝棉(一份四張,沾濕後可分別濕敷在臉上)
Photobucket

紅茶餅乾,我很愛紅茶相關製品,昨天一開封就一口接一口,很好吃。
Photobucket

呼,發洩完我可以舒舒坦坦睡個好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e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