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耀眼的太陽加上展翅飛翔的鷹

 Photobucket
富士山:哈囉,我又來了           
今天一樣是豔陽高照的好天氣,每次來日本都能遇到很多好事情、好人,Photobucket
所以才讓我鬼打牆般的來了 N 次日本。
想看雪的時候就能順利來場大雪,
想要好天氣時,太陽也從不吝嗇。
連很難得才能見到的富士山,
這次簡直是大放送,走到哪看到哪。
Photobucket
清楚可見的富士山

昨天經過一夜休息後,體力稍有恢復了。
今天買了鐮倉一日票 1130 元,上次到江之島已經是傍晚時分,
時間有點匆忙,所以這次一鼓作氣從大船搭單軌列車到江之島。
當列車離開車站後,是懸空的,可以探頭看下面的景色。
Photobucket
單軌列車

Photobucket
ㄟ?鴿子的衣服跟之前不一樣。

江之島是一個有點與世隔絕般的小島,島上沒太多住家,
多以觀光商店為主,有些神社與自然景色,因為也是具有海岸風光的漁港。
聽說江之島上有一千多隻貓咪,是喜歡貓咪者不可錯過的地方。

Photobucket
需要辛苦募款的貓

Photobucket
睡得超爽的貓

Photobucket
眼睛睜不開的喵

Photobucket
圓滾滾的喵

Photobucket
假裝是兔子的喵

Photobucket
睡到來一腿的喵

島上真的好多貓咪,像是在玩尋寶遊戲一樣,
常會有貓咪出現在街角或是一些不容易被發現的角落。

路上看到一隻可愛的貓咪興致一來,就尾隨著他一路跟他走。
Photobucket
咦?路上有一隻喵

Photobucket
這是停下來等我嗎?體型毛色跟尾巴都好可愛的貓咪

Photobucket
不過他一直走,我無法追上

Photobucket
結果他到我來這裡

到了一個沒人的平台,結果貓咪。。。






Photobucket
做了一個很好笑的姿勢Orz,這是表演特技回饋我的跟隨嗎?

Photobucket
除了貓也看到一隻超大的沙皮狗?

Photobucket
真的好大一隻啊

今天真的天氣非常好,有太陽照射的地方十分舒適,
讓我不怕紫外線豁出去的曝曬在陽光下。
看著海岸與天空都是一片美麗的藍色,心情也好了起來。

漫步在江之島,自然有種放慢腳步的悠閒感。
天空偶而有數隻老鷹遨翔著,Photobucket
當陽光灑落在海面上,發出的光芒極度耀眼而炫目,
我很敏感的眼睛都快睜不開來還流了好幾次眼淚。

Photobucket
跟畫一般的風景,我愛這張

Photobucket
老鷹飛得好近

Photobucket
閃耀的海岸

Photobucket
看到這麼美的景色,心情怎樣都會大好

Photobucket
悠閒的海邊適合悠閒的釣魚

Photobucket
真的很休閒,這位老兄可以證明

Photobucket
這裡是戀人之鐘

Photobucket
來參拜的人都帶著鎖,寫上自己跟另一半的名字緊緊繫上

Photobucket
鎖的造型太琳瑯滿目,我好想要這個

今天的行程一樣是整天走路,只有用餐時才稍做休息,
午餐吃的是 first kitchen 雙層培根起士蛋堡套餐,
搭配非常香的起士薯條還有黑蜜抹茶拿鐵。
中間也買了當地名產現烤章魚仙貝跟抹茶冰淇淋最中。
Photobucket
薯條一定要加起士醬,好吃,但這樣日幣810,換算成台幣也竟要三百@@

Photobucket
章魚仙貝是真的由數隻章魚直接壓烤

Photobucket
吃起來就是章魚仙貝的味道,但章魚形狀清晰可見

Photobucket
可以選擇形狀的抹茶冰淇淋,抹茶是我的最愛走到哪吃到哪

走遍了整個江之島之後搭江之電到鐮倉街道上走走,
開始感覺漸漸沈重的雙腿與眼皮。
用完晚餐中華拉麵後,跑到百貨買了一個草莓瑞士捲,
剛剛泡了奶茶享用,疲倦感稍微減少,因為一股悠閒感又上來了。
Photobucket
中華拉麵

Photobucket
包的好高級的蛋糕,好吃!

接下來幾天會先回到東京,也許就開始很無聊的逛街行程,
到時後說不定都是流水帳,就沒特別好記錄的。
目前逛到的店鋪不多,看到有些打五折,有些打七折,
不過沒看到什麼特別想買的,也可能是因為出發前整理了房間仍然餘悸猶存吧(笑)。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e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