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話說,購物這件事是非常有連鎖效應的。Photobucket

買了鞋,往往必須相有稱的裙或褲來搭配,才能相得益彰。
有了 A 必須還配上 B 才能出色,這或許是女人的貪心效果使然。
於是乎,就像骨牌效應般,一發不可收拾。

上星期大概是哪根筋不對勁,在這種非常時期,突然一股衝動的開票了。
現在看到依舊持續飛漲的匯率,不自覺得捏了把冷汗。

算了,安慰自己頂多起動貧窮旅行模式,能省則省。
目的在於外出透透氣,久了沒到國外去骨頭會生鏽的。

總是要有些激勵,人才能活得開心有期待啊。
已經把原計一個多月的行程縮成兩星期,
原本要日本大縱走改成死守東京,這樣應該已經算仁至義盡了。
(但要是日幣再漲,我看也只好繼續縮短行程@@。)

結果,雖然已做好健全的心理建設,
就在看到日幣即將來到 0.38 之際,突然一整個心碎。Photobucket
決定關掉電腦,到外頭尋找慰藉。

竟然就看到一個符合我要求的行李箱,讓我把省錢這回事都拋之腦後。
上次旅行中,因為行李箱被摔壞,雖然原要用小的將就,
但,心中的裂痕大概只有買一個新的才能彌補。(敗家的藉口何其多)

不過,我是真的很愛這個行李箱。
具備我要的大容量,大小適中,重量輕盈還可擴充。
然後有豐富的夾層,收納無敵。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簡單的外型,沈穩內斂。(官網圖片為登機箱大小,實際購買的大小比圖片還大很多)

Photobucket

多層次的內裝,實用性十足。

Photobucket

背面乾淨俐落。

Photobucket

兩旁為耐撞擊的輕量面板,實用可橫置。

Photobucket

方便行動的大輪子與內建密碼鎖。

原價 8800,用很不錯的折扣購入。
以 Samsonite 來說,十分值得。
希望哪天可以入手一個 Rimowa 的行李箱。

買了這個,心情稍微獲得抒解,也開始有了期待旅行的快樂因子在空氣中飛揚。
不過,日幣還是請你快點降下來吧。Photobucket

以上圖片來源:Samsonite 日本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e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