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跟著我兩年左右的 LF 扣環靴總算是鞠躬盡瘁了。
原本還想說能多穿個幾年,今年年初還去加了底。
雖然說這種假皮的鞋原本就壽命不長,
但這雙可說是陪我上山下海,吃盡不少苦頭,整體來說已經值回票價。

雖然我很用心對待,但仍敵不過歲月的摧殘。
現在連縐折處都開始皸裂,像是脫皮一樣慢慢剝落。
Photobucket

即使我還有很多靴子,但多是高跟、淺色、麂皮、真皮等等。
要一雙耐操又不心疼可當雨靴穿的,我想還是找個預算不太高的假皮靴。

剛好手上還有之前週年慶的禮券,原本還在盤算著不知該買什麼好。
逛到 A8 B1,MISS 專櫃看到這雙兩千出頭就決定是它了。
皮質跟我的 LF 舊愛很像,雖然大概也有兩年後解體的風險。
但整體來說看起來蠻堅固耐用的,正具備是我需要的特質。

售貨的阿姨感覺是個豪爽的大嬸。
開口閉口「寶貝」「寶貝」的叫,叫到我都害羞了。

不得不抱怨一下,現在鞋子廠商也太噱了吧。Photobucket
質感很差的假皮都敢開價五、六千元,真的是太扯。
現在一般價位真的是真皮鞋難尋,不然就是要價七八千元。

買了這雙,走出店外,看見天空像是被一朵朵棉花糖包覆一樣,好可愛。
淡藍色的雲彩上,點綴著一朵一朵像是輕飄飄的棉花糖,
雖然前一天錯過了笑臉,但如此清新的色彩與構圖,看了心情不禁都好了起來。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e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