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最近的生活,忙得超乎想像。

突然想起好幾天都沒更新網誌了。

完全不怕沒事做,反而每天都早出晚歸,突然感到有點疲倦,

我想我應該可以出一本「如何打發時間」手冊了。


沒工作可以做什麼?

很多特典是平日才可以享受到的。


Photobucket來個悠閒又划算的豪華午餐
Photobucket
Galerie Bistro 牛肉三明治,280 元

Photobucket裝優雅在人不多的咖啡廳裡喝上幸福的下午茶
Photobucket
Galerie Bistro 蘋果薄餅,150 元

Photobucket
Galerie Bistro 伯爵茶,180 元(可惜淡而無味)

Photobucket搭乘空盪的交通工具前往書店耗上一整天


Photobucket逛個百貨公司來個不失血的
window shopping
 
Photobucket然後剛好遇到限量麵包出爐就順便排隊購買

Photobucket
一天限量 22 人
Photobucket
巨無霸麵包,真的很大條呴

Photobucket
一份是這樣大,比我的臉大
Photobucket
這是我的麵包,對切,熱騰騰的起士麵包,只要 30 元

最近就是沈浸在這種以自己為主的生活,恣意而為。

不用為了特定目標而出門,全憑自己意志跟身體的呼喚行動,感覺不錯。
跟貴婦生活沒什麼兩樣,在時間上我的確是非常富有的。


決定目前先暫停工作以唸書為主,開始準備論文。

昨天竟為了蒐集論文資料腦子轉個不停,所以晚上失眠了。

原本對於用日文寫論文這件事情非常沒自信,
但之前交的「中日關係」報告得到了
A
的成績,
還受到日本老師的讚美,突然注入一劑強心針。Photobucket


我原本就不是太放縱的人,擁有空閒也沒整天賴在床上,
吃飽睡睡飽吃的養豬生活並沒發生在我身上。
飲食作息正常,還是持續運動著保持身體健康。


不過我最近終於知道我很難瘦下來的原因,因為我體脂肪原本就很低啊。

雖然看起來是個胖子,實際上體脂肪也才 20 左右,以女生的身體來說算是很低的吧?

原來我除了是個下盤穩固的農婦之外,還是個金剛巴比(泣)。


不過,除了上述生活外,我必須更積極一點,更加努力。

除了著手論文外,還必須多充實多方面的知識才行。

前幾天很順利的拿到了公司的支票,並且辦了失業給付。

現在真的不景氣到了極致,滿滿的排隊人潮有點把我嚇到。

不過既然決心準備以唸書為主,就暫時心無旁騖的專心當個學生。

感謝之前投保的金額不算太低,所以暫時可以靠這筆錢安穩的過日子。

至少以我目無欲無求的狀況,省著點花還是很 OK 的。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e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