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警告:
在瀏覽以下文章前,請確定你不是在進餐前、進餐中、進餐後。
口中食物請務必淨空,以免影響他人安全。
否則後果概不負責。





這週對我來說是充滿小意外的一週,
從星期二一早在大雨滂沱展開序幕,當我穿好襪子,
準備要穿上被我定義為雨靴的靴子,一腳踏入鞋內,有種無法忽視的刺扎感。

比平常鞋子跑進小石頭還更有存在感。

因為光線不佳,我一時無法確定那是什麼東西。
但腳的觸感確定它有圓球外觀,圓形加上刺,一個極惡的預感跟聯想馬上油然而生。
我決定放棄穿這雙鞋,並且努力抖動鞋子準備把裡面的東西移動出來。
在經過一陣搖晃之後,有個黑色物體從眼前滑落。
當時我急著上班,也因為光線太暗,又基於不想面對的心態,就這樣放置不管(媽我對不起妳)。
回家後跟媽媽確定,那真的是一隻風乾的家庭必備小生物小XPhotobucket

不過我很阿Q的認為,還好不是活生生的,不然被我大腳一踩不就爆漿了嗎?@@

我一向很怕小X,因為有些不大愉快的親密接觸@@,在我小小的心裡留下夢魘。
童年時期,看電視看得正開心時卻看到一隻迎面飛來的 小X,
我想和展翅飛翔的小 X 面對面也不是每個人都有的機會。 
從此之後,我成為少數仔細端詳過小 X 五官的人,雖然偶而可以拿出來說嘴,但我的心靈受傷了。Photobucket

但故事從未如此結束,一樣是童年的回憶。
故事的始末我已經忘記了,只記得我剛洗好澡穿上衣服。
結果一隻飛行技巧足以媲美國慶典禮上特技飛官的小 X 就這樣硬生生飛進我的衣服裡。
我只記得我全身努力的跳動及它的堅持,之後留下一陣運動後的酸痛跟無法彌補的創傷。
一個少女純潔的身體,留下了誰都不知道的秘密污點
(當然污點並不是說那位大德現在還附在我身上)Photobucket

當然故事沒這麼簡單,只是後來因為童年大概用盡了我跟它的緣分。
後來因為阿胖喵的介入,其實我跟小 X 可說是有緣無份,這也是我深愛阿胖喵的原因。
但我對阿胖喵是真愛,絕對不是利用他。

雖然我家並沒有很多小 X,只是鄰居都是賣吃的太難避免小動物來收保護費。
但養了阿胖喵之後小 X 跟小米老鼠的確是少很多,我打從心裡非常感謝阿胖喵的幫忙。
只要看到小 X,我就把阿胖喵抱到目擊現場,然後讓她們獨處個五分鐘。
之後,我就可以叫偉大的媽媽去處理了(媽我真的對不起妳,但當媽了好像真的就無敵了)。

阿胖喵精湛的技巧,不在於它可以如何凌遲小 X 或是將之解體之類。
這些兇殘的行為非常少發生,阿胖喵總是用優雅又俐落的手法將之活體翻身
當然過程我不敢在現場目睹,所以我也無法學習這高超的神來之手。
而且阿胖喵的盡責,更是值得舉起大拇指稱讚。Photobucket

因為翻身之後,阿胖喵不會輕易走開。
只要小 X 一有翻動,阿胖喵一定馬上又翻面,保證永遠肚子朝上的狀態。
然後在那邊死守著,一直喵喵叫,示意清潔大隊出馬,從沒看過她棄守過。

但是,這樣也是有風險的。
有時阿胖喵完成任務他並不會告訴我,所以回家對阿胖喵一陣磨蹭親熱後,
發現地上有個多餘的生物正努力想東山再起,其實還蠻驚悚的。

不過我還算幸運的,聽說我爸在一個大雨的清晨,睡眼惺忪的準備下樓開店。
到 1F 打開廁所門時,被從天而降大約有 20 隻以上的小 X 連環降落攻擊Photobucket
不孝的女兒雖然很感謝父親大人幫我承受這一切,而且內心實在感到哀傷。
只是不爭氣的嘴角卻忍不住笑了起來,最後在大家的狂笑中結束這一場父親奇遇記。

我還是很想說爸我們對不起你~(偷笑)

奇怪,怎麼寫到後來整個重點轉移,我其實完全不想著墨在這個殘忍的小東西上。
結果莫名其妙的寫了一篇專題報導,那另一個意外寫在下集好了。

話說無名現在分類也太雞肋了吧,心情就一定要分男女、行業、家庭?
男女點進去之後還要分女人心事、男人話題、同志日記、情慾告白?

心情是可以這麼簡單可以分類,那哪需要那麼多的心理醫生啊
而且,這些分類會不會太單純了點@@,有那麼情慾嗎?看到我都快昏了~

抱怨完畢。。。我竟然這篇是歸納在
女人心事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e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