ヘルシーモード-オン(healthy mode-on),中文是啟動健康模式的意思。

女人哪,果然一偷懶馬上都會得到報應。
最近過著很好吃懶做的日子,零食吃了不少,果真確確實實反應在身體上了。

這一個月左右,吃進不少垃圾食物,除了逛街血拼外,運動也很少。
還有長期姿勢不良引起的肩頸酸痛,最近似乎有惡化的傾向。

身體的觸感變得又軟又嫩,我可不想變成大型抱枕。
望著體重計,居高不下的數字快要變成不能說的祕密啦。

就算沒人知道,
身邊的人還會說我瘦,要我多吃點。

但是,自己的身體還是自己最了。

我無法坐視肥肉在我身上停留太久,要開始來趕盡殺絕了。
愛吃鬼的我無法不吃東西,只能走健康減肥路線。

目標是一星期至少運動兩次以上,每次一到兩小時
少吃油膩油炸物(bye bye 我最愛的炸雞排)跟珍珠奶茶(bye bye 五十嵐)。

這星期六非常勤奮的做了兩小時的有氧運動與肌力訓練。
星期天睡前也做了一小時的有氧。
在一陣熱汗淋漓之後,到浴室流了些不過燙的水,灑上溫泉粉小小的泡了下半身的澡。
真是通體舒暢,心曠神怡。

此外,下班後的時間安排也要更加妥善運用。
不再整晚被電腦吸附住,增加看書的時間,目標十二點以前入睡。

希望能夠持之以恆,我會加油低。

附贈我在 mother garden 買的小海獺頸枕,棉柔的觸感枕在脖子上可真是一大享受。
我好愛小海獺啊~(怎麼還是扯上敗家了?)

Photobucket

加碼贈送怎樣睡怎樣爽的阿胖喵
Photobucket
那邊是地那邊是牆?

Photobucket
小肥肚俯瞰圖,真是爽到翻,尾巴還在搖。

Photobucket
再一張腿開開,不知道從哪學來的睡姿,不過一定不是我。

我真的覺得好命的寵物比歹命的人幸福一百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e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