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要寫採購紀錄,就會像得失憶症一樣,費盡心思才能一一回想。
大概是年紀漸大的關係,有時連這星期吃了哪些東西都能忘得一乾二淨。
還好,買的東西都還在,通常翻翻房間或抽屜,還是能略知一二。

每次都不覺得自己買了很多,但一一點名時才知道厲害。

一一介紹:

KIEHL'S BABY LIP BALM
Photobucket
中文是寶寶護唇膏,這條是可愛的豬 baby 推薦我的。
上次聚會當天剛好提早到中山站,就順路繞進去買了。
果然沒有一號護唇膏的油耗味,而且也很滋潤耶。
不過這種油性的護唇膏很容易隨著高溫而容易軟化。
但整體來說還是非常值得推薦的。
一條 260 元,KIEHL'S 的定價果然修正得很平易近人。
與其跟網拍買,在百貨買更是方便。
感謝豬 baby 的推薦,我後來也推薦我同學購買了。

屈臣氏蜜糖身體磨砂膏
Photobucket
上次入手了一瓶妮維雅的磨砂膏,一直覺得使用起來沒特別感覺。
凝膠狀的觸感,感覺摩擦在肌膚上就是少了點潤滑的感受。
之前看到這瓶也有眾多好評,剛好屈臣氏特價 139 就買入了。
第一次使用時,打開瓶蓋看到滿滿的糖粒,心中還低估著自己買紅糖來也不過如此。
不過使用起來還算不錯,雖然糖的顆粒不細,但塗抹在肌膚上很快就能溶解。
所以,也算是便宜又好用的單品,有需要的可以試試看喔。

OLIVE 戰利品
上次特別為 OLIVE 介紹過一篇,但還有一些沒來得及在上次列上的。
這次補上囉,不過價格過太久有點忘了,都很便宜就是了。
但聽說現在已經沒什麼好貨可撿,所以可以不用多跑一趟啦。


Photobucket
白色裙子,很適合夏天的清爽單品。

Photobucket
七分褲,休閒路線專用。

Photobucket
毛料吊帶褲,等冬天拿出來穿。

Photobucket
格紋荷葉短褲,穿起來算可愛囉。

Photobucket
深灰寬吊帶褲,很有型的一件。(附贈可愛阿胖喵圓球貓尾巴一條)

Photobucket
豹紋灰帽跟綠色大圓帽,不買可惜啦(附贈好奇貓頭一顆)~

MANGO 綠色上衣
Photobucket
MANGO 這幾年的換季折扣比以往有誠意多了。
下到五折的低折扣,是購入 MANGO 的好時機。
這件上衣是我之前就有注意到了,很喜歡他領口的設計。
質感也很不錯,2490 打完折 1245,算是很值得的單品囉。

地下街購入便宜涼鞋
Photobucket
很多時候,會購物都是上天的安排。
上次要去剪頭髮,從 SOGO 走過地下街時鞋底被整天的大雨弄得招架不住。
雙腳踏在逐漸剝落的鞋底上,實在很令人煩躁。
唉~好端端一雙 SONIA 穿沒幾次的愛鞋就這樣報廢了。

剛好經過地下街的便宜鞋店就進去買了幾雙。
平常我很少走過這裡,也很少對便宜鞋店有興趣,所以一切是命中注定。
這些還不是全部,因為一買就上癮了。
在這種很容易下雨的天氣,拿出來穿可是一點都不心疼。
下雨天可真捨不得穿上真皮的專櫃鞋在泥濘中行走。
一雙 200 兩雙 350,最近成為我的愛鞋,在雨天穿可真是毫無顧忌的還會偷笑。

良金牛肉角
Photobucket
我最近整個走胖嘟嘟路線,食慾非常好。
不只跟同事合購台電冰棒,還自己當主購買了好吃的金門牛肉角。
我個人的嘴偏愛堅硬的東西,凡是很多人都避之唯恐不及的硬物,都是我的拿手項目。
這牛肉角一吃就愛上了,不僅水分處理得夠乾外,略帶牛筋的口感更是咬勁十足。
更棒的是小包裝設計,隨身隨手攜帶,非常方便。
上次合購之後,同事們也非常滿意,還一直問我何時還要開團。

L'egere Baby Foot 足膜
Photobucket
這之前在康是美看到就有點心動,但 399 不算便宜的價格很怕買了之後又是一場空。
在論壇上看到有版友使用看起來不錯,就放心入手一包。
結果上星期二使用,星期六、日果然就開始展開神奇的脫皮旅程。
使用效果還算滿意,腳上很均勻的掉了一層皮,變得很紅嫩。
但是因為走路導致的頑固硬皮還是無法去除。
另外,使用前請先確定這週不會有需要以素足見人的時候,以免嚇到路人。
而且還要解釋半天也沒人相信這不是香港腳的病症。
如有曖昧中的對象,也請謹慎使用,以免造成無法彌補的缺憾。

日雜兩本
Photobucket
SWEET 是每月必購的雜誌,索性成為長期訂閱戶了。
其他則會隨著內容或贈品而追加。
SWEET 一向在贈品不手軟,這次送的 Cher 三件組也很不錯。
Photobucket
滿滿的愛心髮束、方鏡跟束口袋。

Photobucket
這期的 REINA 附贈我的愛牌 Paul & Joe 的隨身鏡。

補上實品照:
Photobucket
圓圓的鏡子,外面有可愛的 LOGO。

Photobucket
打開的樣子,有阿胖喵毛茸茸的腿。

當然要入手,雜誌的內容還算多元,但定價不便宜哪~
日幣 780,誠品賣 312 元,可說是高價位的雜誌。
但是最近日幣明明就跌,台幣定價還狂漲,真是不知道道理何在。
SWEET 也從 220 多漲到 240 多,最近更是變成 268。
一點都沒有反映到匯率成本哪
不過翻到 REINA 內頁,才知道這一期是休刊號,從此成為絕響了。
內心有種很複雜的感受,一路好走吧~。

日貨折扣季-小穎七件
雖然最近日貨氾濫到我興趣缺缺,但折扣季當然是要買一下,才對得起自己。
一件原價都要兩三千的洋裝,只要區區數百元就能入手。
原本還跟凱莉誇口說我只要買個兩三件就好,結果隨便都好幾倍。

小穎的我標中了四件,店取還順便入手了兩件跟一件轉賣。
先放個照片,實穿照等我這幾天慢慢收集。

Photobucket
OSMOSIS 胸前編織洋裝,折扣季買 OSMOSIS 真的很划算。
這件是我這次折扣季的 No. 1,有了它我其他都可以不要。
雖然沒標到,但很迅速的找到了轉賣,很開心。

Photobucket
CANTWO 格紋洋裝,這件可愛是可愛,但好像不大是我的 STYLE。
穿上這件很想改名叫瑪麗亞之類的。

Photobucket
這件也是我的愛牌 OSMOSIS,今天穿在身上了。
整件是麻質的很透氣,但我發現小穎有偷偷調過顏色。

Photobucket
OSMOSIS 愛牌洋裝加背心,兩件一網打盡了。
實品有點薄,但是還是很可愛。

另外兩件沒有圖片,請等候實穿照囉。

呼~又是落落長的清單,八月份應該要收手了。
不過八月份生日即將到來,很怕又失心瘋買什麼來送給自己。
呼~明明我已經天天在過節了,要是準備論文有如此強盛火力就好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e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