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這個系列的設計蠻清爽而舒服的

夏日炎炎,防曬實在是很重要的一門功課,
雖然認為夏天就是要曬點太陽,所以不曾在豔陽下頂著一把陽傘。
 

但是對於臉上的肌膚,防曬、徹底清潔與保濕是我一定無法放棄的步驟。
 
 

對我來說變黑與否我並不是太在意,但我一直謹記著防曬做得好可以延緩老化,
保濕做得好不但能夠油水平衡減少出油,更是可以讓肌膚看起來吹彈可破。
 


有感於一直在使用的
Paul & Joe 夏天實在是過度輕薄,
手邊高貴的
chanel
超美白隔離乳在夏天又過於厚重,
又鑑於藍炫彩系列彩妝給我的好印象,那天順路經過櫃上入手了這個新產品的試用包,
敏感肌膚還是凡事小心為上。

結果因為太小了,一直被我淡忘到今天。

Photobucket
真的很小呴


對於我這懶人來說,簡單就是唯一原則。
其實我一直懶得太繁複的上妝程序,
有時睡過頭把嚇人的黑眼圈遮一遮五分鐘內就能在公車站等車了。
偶而想振作買些妝前乳、各種顏色的修飾膚色用品、隔離霜,
如果沒有防曬的實質功能也都會三分鐘熱度逃不過被晾在一邊的命運。

Photobucket
上網查了一下,40ml $1150,在同質性商品中算是中價位。

芯美顏
日間保濕乳
號稱兼顧防曬與保濕,有這麼神奇嗎?心中一直存疑著。

實際使用下,擠出來的感覺跟大家熟悉的蜜妮防曬乳液質感跟顏色差不多,
算是可以很融洽地停留在在肌膚上,沒特別的異樣感受,
高達
SPF 50
但也沒有油膩厚重感,沒有修色功能但也沒有讓皮膚有泛白。
之後照例遮一下黑眼圈並使用夏日的愛用品藍炫彩遊光粉露就出門了。

原本以為它就是這樣乏善可陳的產品,完全沒任何期待。 
剛剛猛然照鏡子,發現一直以來如脫韁野馬的鼻頭,今天異常安分。
毛孔上的油收斂了不少,整個是粉嫩沒有油光的鼻頭,如此光景說奇蹟也並不為過,
實在令人非常驚奇。

Photobucket
整臉妝容,黑眼圈還是重啊 orz


Photobucket
鼻子特寫,很難得鼻子跟整臉一樣顏色,
而且已經中午了,鼻子沒什麼出油耶,我自己嚇到
就是這鼻頭,讓我覺得值得寫一篇~哈。

我是略帶敏感的混合性肌膚,兩頰的皮膚還算聽話,
但鼻頭可是讓我一直頭痛的部分。鼻子上的妝大概等公車就出油的一塌糊塗了,
頂多也是撐到公司就算是鞠躬盡瘁死而後已,這次使用經驗除了鼻頭乖乖聽話外,
全臉的妝容也維持的非常令人滿意。
 
晚上下班時,是有小出油一點,但大概跟平常早上的狀態差不多,算很厲害了。


這項產品可說是近期少數讓我印象深刻的,試用品今天大概用了半份,
這幾天再持續使用看看,如果很滿意,就考慮直接入手一瓶囉。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到官方網站上列印試用券或到櫃上兌換囉。
好像只到本月 25 號,要搶要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e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