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了將近一個月,本週六正式復出(笑)
前幾個禮拜因為受到打擊 + 天氣太不穩定,所以選擇悠閒過生活~
對於跳蚤這件事,早就已經看的很開~
錢乃身外之物~衣服也是身外之物,兩個誰多誰少對我都沒差

但是,
為了上次認識攤友靜桑的吆喝
為了這週親愛的阿珍也有空
為了可以看到可愛的漢強小柴犬
為了可以流汗說不定可以減個小肥
為了可能可以認識新朋友
為了已經購齊的專業配備
為了答應大家要用 DIY 帽子來穿搭分享
為了可以很理所當然的做出招搖高調的裝扮(噗)
為了有些小小的期待與可能。。。

這禮拜決定衝了~

參加市集這件事是要有足夠的勇氣的
光是報名就可以殺死一堆細胞
然後整理衣櫥、搬貨、擺攤、叫賣
這些都是極度消耗體力的行為~

但是體內某些不安定的因子,可以稍微隨著汗水流洩而抒解
因此~天母生活市集我又來囉!!!

攤位費已經漲價成 200 了,希望本週業績可以 UP UP

攤友靜桑說我不是靠這吃飯的,可以放輕鬆~
但我也想靠這吃一頓飯,真的只要一頓就好~哈

然後跟所有攤友一起祈禱,天氣是涼爽的陰天,無下雨無太陽
遇到都是好客人,歐巴桑退散,生意滾滾來

像上次隔壁攤遇到有錢媽媽捐獻一堆名牌衣這種事,我從來不敢奢求
但是要是上天註定要來,我也不會抗拒。
有錢天母媽媽,我等妳~哈
0712 星期六,下午四點到十點,我也等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e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